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白安唱作俱佳巡演現場彈吉他引尖叫 不止是歌手更是「全能才女」 與歌迷互動愛的互動「超有梗」 笑吃師兄五月天的醋展現幽默一面

2019.05.04

 

《媽媽》獻給所有母親、為了生活在奮鬥的大家  5月1日MV中午12:00首播

「創作精靈」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春季巡迴演唱會打卡武漢、成都、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場場票房爆滿,觀眾多到現場站不下,被擠到門口仍熱情不減!白安與歌迷分享了自己新專輯《1990s》的創作歷程,與粉絲現場有愛互動接梗毫無壓力,引得全場陣陣哄笑。在結束「安可曲」過後全場歌迷難捨高呼「白安不要走」。在歌迷熱烈的聲聲吶喊中,圓滿成功。《1990s》專輯唱出「我們的時代」,唱出1990s的故事,獲極高評價,在溫馨的五月,推出最溫馨的歌《媽媽》,同時也是獻給所有母親以及為了生活在奮鬥的大家,《媽媽》MV於 5月1日中午12:00於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面臨的種種困境,成長就是一場戰爭,白安想望著小時候擁有純真的心,希望自己就算長大了,心仍舊能像在媽媽羊水裡那樣充滿安全及安定。歌詞寫道「有時你難免會害怕那未來,它看似一個遙遠的夢鄉;你只管勇往向前的飛吧,讓時間替你得到所有答案。」《媽媽》這首歌願每個人的心都能永遠躺在媽媽柔軟的懷抱中,因此特別在母親節前推出,獻給所有母親以及為了生活在奮鬥的大家。

 

 

 

白安蟄伏四年終於帶著自己的全新專輯《1990s》與春季巡演回歸,在4月26日北京站結束後,分別於4月27日、28日去到了上海、杭州,所到城市場場票房爆滿。演出當天中午就有超多粉絲站在場地門口等候,檢票開始前門口隊伍更是排滿了一條長街,看得出白安的超高人氣。除此之外,演出現場也超有梗,白安與粉絲互動狂拋笑點。在演出開始前的暖場視頻播放到師兄們五月天的電影《人生無限公司》預告片時,台下觀眾一致發出尖叫聲,引得白安笑著調侃:「你們到底是不是來看我的?」歌迷也開玩笑說「聞到了好濃的醋味」。在白安唱《bird》時,前奏剛一響起就有男歌迷大喊「很好聽」,白安秒回「那你要不要上來唱?」展現幽默一面,引得全場觀眾大笑。

 

 

在之前新歌表演中,白安先是用鍵盤自彈自唱進行演繹。在這一輪春季巡演中再展吉他技能。當白安一背上吉他,台下的觀眾就忍不住尖叫吶喊,被白安身背吉他的音樂人氣質驚艷到。看到白安彈唱的唯美畫面不少歌迷激動的表示:「白安不僅會唱、會創作、還會那麽多樂器,真是個全能藝人」。眾所周知白安不止是歌手,更是一位有自己態度的唱作人,官宣加盟《我是唱作人》時,有很多網友難以按耐激動的心情在網上紛紛留言力挺,其中有幾位喜歡了白安好多年的歌迷說:「我喜歡的寶藏被發現了」、「又可以聽到白安的新歌了」,也有很多之前聽過《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的網友都對白安表現出了相當大的期待「你就是屬於唱作舞台的!白安你可以!」在演出現場還有超多歌迷揮舞手中的紅色螢光棒為白安加油打氣:「唱作人加油!唱完下半季」,大家對白安的支持與鼓勵令白安深覺亢奮。

 

 

自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巡演宣布以來就有眾多鐵粉留言「每場都要追」,現場確實不乏很多熟面孔,也有很多慕名而來的聽眾在演唱會結束後被白安的音樂和舞台表演圈粉。值得一提的是粉絲對白安的應援方式很獨特,每座城市的歌迷手中都拿著印有「白安1990s」的應援手幅。不同城市背面卻藏著不同的驚喜,分別寫著「幸運遇見你」、「只要有你什麽都足夠」、「你會記得我們一起走過哪些城市的雙眸」等真情實意的告白,粉絲變換應援方式的用心與默默支持令白安不由得感慨:「你們也是我演出的一部分,你們的表情啟發了我一些東西,有一種我們在交換能量、交換禮物的感覺,你們也是我音樂旅途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你們會讓我一直往前走」。

 

 

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春季巡迴演唱會先後去到武漢、成都、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7座城市,擁有超高人氣的白安每場演出都爆滿,精心準備的歌單帶給歌迷超多感動與驚喜,下一站「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22日、23日在台北開唱!接下來白安也將會投入到《我是唱作人》節目中,致力於創造出更多優質的原創作品。更多白安的相關訊息,請關注白安以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和微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