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無限營業」 5月24日影院全面上映 「五月去看五月天」打造最強「約會電影」 歌迷:帶好螢光棒電影院「上班打卡」

2019.04.24

 

五月天親力親為打造「身臨其境」 伸手就可握到阿信的手

一部前期後期動員上千人製作,超過415萬位演員主演,演唱會浩瀚史詩大作《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5月24日與歌迷在電影院「打卡下班」!五月天秉持著一心一意要給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會」精神,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製作規格比超高規格還要上升不只一個級別,讓觀眾不只置身搖滾區第一排,更是站上舞台、俯瞰舞台、翱翔全場,逼近五月天,感受亞洲天團的現場搖滾魅力。電影完美再現演唱會視聽雙重震撼外,更加入全新情節與彩蛋,不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黃渤、梁家輝現身,還有神秘嘉賓加盟帶來驚喜,通過影像再次為大家打造無與倫比的無限音樂人生。

 

五月天演唱會一直保持著極高標準的審美與技術規格,不僅在業內堪稱指標,也為觀眾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足見五月天對音樂和表演完美呈現的極致追求,幾位團員親力親為一起構想,最先進的科技為觀眾營造身臨其境的現場感,為粉絲打造伸手就像可握到阿信的手、撫摸瑪莎的髮稍的福利。對於電影的聲畫效果,五月天也不止一次開玩笑說:「簡直可以坐到冠佑大腿上!」也讓觀眾引頸期待。

 

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今宣佈將於5月24日上映,令歌迷無比振奮:「終於可以上班打卡了!」不少粉絲表示,看電影時一定要準備好螢光棒,一定要帶親友看這部由自己「主演」的電影,「我是五月天電影裡的一顆小星星。」五月天演唱會向來一票難求,以至於有「喜歡一個人就約她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網路熱梗,而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則提供觀眾觀看一場特殊的五月天演唱會機會,被網友評為最佳約會電影。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由怪獸、石頭、瑪莎、冠佑、阿信領銜主演,黃渤、梁家輝特別主演,415萬社員演員共同主演,仙草影像、陳奕仁執導。由「昨日歡樂街頭戰」揭開故事序幕,五月天化身五位具有超能力的救世英雄,組成一支菁英戰隊「第五分隊」,吉他手怪獸飾演紅色盔甲身手矯健的 Mr. Monster;吉他手石頭飾演堅硬如石的 Lonely Stone;鼓手冠佑飾演搞笑運氣又超好的十字弓射手 Mini Ming,就連蹲下撿錢都可以躲過一波攻擊;貝斯手瑪莎飾演尖酸幽默坐擁重裝軍火的地獄貓 Hell Kitty;主唱阿信則飾演有著魔法超能力,天才慧黠的 Honey Potter。五人歷經大戰後回到「今日魯蛇唱片行」,過著話當年的平凡生活,直到長官現身「重新召集大家」對抗剛烈的怪獸,看著「今日魯蛇唱片行」將成為攻擊範圍,「第五分隊」決定起身拯救地球,捍衛最初的音樂,重新訓練與迎戰,「人生無限公司」122個夜晚結束之後,五位英雄人物又何去何從?做了什麼?吃了多少火鍋?怪獸的自拍鏡頭又紀錄了哪些旅程呢?「人生無限公司」將在大銀幕繼續營業。更多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人生無限公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9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