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RVEL熱襲捲全球!adidas推Heroes Among Us聯名戰靴 眾球星組「復仇者聯盟」橫掃球場 即日起同步開戰

2019.04.24

 

adidas宣布與MARVEL漫威聯手推出全新限定鞋款「Heroes Among Us」系列,Team adidas頂尖籃球員化身MARVEL漫威電影中經典角色,在臺灣共推出4款超級英雄專屬戰靴。adidas將各大英雄的戰袍轉化為鮮明的鞋款配色,更將英雄特徵如美國隊長盾牌等融入各鞋款的細節設計,勢必將掀起全球影迷與球迷的收藏熱潮。

 

 

 

MARVEL漫威超級英雄們透過漫畫與電影在全世界吸引大批粉絲,而Team adidas的球員們也在NBA季後賽熱血開戰,也是全球籃球迷心中的「超級英雄」。在這次adidas與MARVEL漫威的聯名合作中,帶領拓荒者隊殺入季後賽的Damian Lillard,變身氣度超凡的黑豹(Black Panther),而John Wall化身為堅毅勇敢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Tracy McGrady則搖身一變成為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奮力拚戰的球員們在場上出眾的球技,也將幻化為不同的超能力,凝聚成一股勢不可擋的正面力量,將在關鍵的終局戰役中,帶領球隊捍衛最後勝利!

 

 

 

全新adidas與MARVEL漫威聯名系列「Heroes Among Us」,即日起全臺開戰,欲瞭解更多訊息請關注官方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