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擠下【沙贊!】登美台首周票房冠軍 溫子仁監製【哭泣的女人】發威

2019.04.23

 

手心手背都是肉,溫子仁監製【哭泣的女人】擠下也是溫家班大衛F桑德柏格的【沙贊!】電影,在全球創下5650萬的開片佳績。「憂羅娜」這位數百年來讓整個拉丁美洲人人聞之色變的恐怖女鬼,在製片溫子仁與新銳導演麥可查維斯的巧思下,搭配全新的故事架構,將背景移師到洛杉磯,照樣嚇壞北美電影觀眾!老故事加上新創意,成功地以265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奪下全美冠軍,台灣方面,上周三上映的【哭泣的女人】也以五天票房479萬,全台票房一舉超越1千543萬新台幣的成績,奪下全台票房冠軍。

 

 

 

【哭泣的女人】也是華納兄弟與新線影業繼【沙贊!】兩周票房冠軍後,第三周奪下全美票房冠軍,前後兩部片的導演大衛F桑德柏格與麥可查維斯都是溫子仁先後提拔的導演新血,大衛F桑德柏格甚至親自手繪一張逗趣的沙贊認輸逃跑的圖稿,登在Instagram上,也獲得許多網友爆笑的回應與點讚。

 

 

 

以宗教為背景的恐怖片,向來都能吸引到不少話題與電影粉絲的青睞,再加上溫子仁過往一系列恐怖電影的口碑與他大力宣傳的結果,讓觀眾進戲院觀賞的意願度大幅增加,根據美國的戲院出口調查,【哭泣的女人】這部電影的男女觀眾比例是很罕見的1:1,有六成的觀眾年齡超過25歲,其中,拉丁裔的觀眾貢獻了相當可觀的票房數字。

 

 

【哭泣的女人】上週在全球71個市場上映,有媒體預估只會賣出全球首周30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但卻在美國票房的帶領下,開出總計5650萬美元的票房成果,除了美國以外,前五名中就有三名是與憂羅娜同語系(西班牙語系)的國家包辦,分別是:墨西哥(第1名)、哥倫比亞(第2名)與西班牙(第4名),【哭泣的女人】還有許多地區尚未正式上映,包括5月3日的英國與5月10日的日本,票房可望再創新高。

 

 

【哭泣的女人】故事敘述1973年的洛杉磯,一名尚未走出喪夫之痛的社工媽媽安娜(琳達卡迪林尼 飾),當她發現派翠西亞(派翠西亞薇拉斯奎茲 飾)將兩名年幼的孩子反鎖在衣櫃內,安娜立即介入將孩子安置於兒童收容所,但這個善舉卻讓「憂羅娜」有機會害死派翠西亞的孩子。就在同一個夜裡,安娜的孩子們也被憂羅娜留下印記,三天內他們將成為憂羅娜手下的亡魂,求助無門的安娜,只好向牧師求救,但牧師竟推薦她找巫醫拉斐爾,第一眼見到拉斐爾的安娜只有滿腹疑惑,但她已經沒有退路了,隨著每一次夜晚的來臨,憂羅娜的力量不斷地變強,為了拯救兩名年幼的孩子,安娜別無選擇,她只能與拉斐爾一起對抗憂羅娜。

 

▼【哭泣的女人】幕後特輯:巫醫驅邪搶先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哭泣的女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56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