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ega Drive Mini」「 SEGA Genesis Mini」 收錄遊戲作品第2波情報大公開!

2019.04.23

 

SEGA Games宣布,預計於2019年9月19日(四)在亞洲地區(※1)發售的「メガドライブミニ (Mega Drive Mini)」(亞洲版)與「SEGA Genesis Mini」,本次將公開其收錄遊戲作品的第2 波情報。



「Mega Drive Mini」與「SEGA Genesis Mini」將各自收錄【40款遊戲作品】(※2)。本次的 10款加上上回所發表的10款,總計已發表了20款作品。其他的收錄作品也將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1:亞洲部分地區並未提供購買服務。

※2:日本版與亞洲版、歐美版所收錄的作品將會有部分差異。

 

<「Mega Drive Mini」預計收錄的遊戲> 

※表中開發商為當時Mega Drive版發售時的名稱。 

 

 

<「SEGA Genesis Mini」預計收錄的遊戲> 

※表中開發商為當時Mega Drive版發售時的名稱。 

 

 

<關於「Mega Drive Mini」 「SEGA Genesis Mini」>

於1988年發售的SEGA第5台家用電視遊戲機「Mega Drive」與該機的北美版「Genesis」 將以手掌大小的尺寸重新再現,是由SEGA呈獻的新遊戲機器。長154mm×寬116mm×高 39mm的小型機體裡,收錄了40款遊戲作品。上自動作、射擊,下至益智、RPG、模擬等。 能夠遊玩許多可說是「Mega Drive(Genesis)的歷史」的名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