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奧斯卡新人男神中川大志告白竟被拒? 《就是要妳愛上我》4/19敗犬系帥哥沒人愛!

2019.04.13

▲《 就是要妳愛上我》4月19日即將正式上映

 

甫獲得日本電影奧斯卡最佳新人的中川大志最新電影《就是要妳愛上我》將於4月19日全台戲院正式上映。主演中川大志為日本當紅鮮肉男神,完美的外表竟在本片飾演帥到零戀愛經驗、被好友們譏笑為「觀賞用男子」!該如何拯救岌岌可危的戀愛生活呢?《就是要妳愛上我》「覺悟吧女孩!」電影預售套票組於【博客來】線上售票網開賣,限量原著同名漫畫隨票送!全台上映戲院有:光點台北、台北哈拉影城、台北南港喜樂時代、桃園統領in89豪華影城、桃園統領威秀、中壢星橋國際、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凱擘影城、台中豐原in89豪華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等。欲知更多電影活動詳情歡迎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隨時關注精彩動態!

 

▲《 就是要妳愛上我》主角中川大志告白竟然被拒?!

 

日本奧斯卡新人男神中川大志  告白竟被拒?!

近期日本當紅新生代偶像演員中川大志,主演新片《就是要妳愛上我》即將在4月19日正式於各戲院上映。去年在日本上映時獲得盛大好評,在台灣上映前,也吸引粉絲們熱烈高度討論。中川大志不僅外貌包括演技都有目共睹!在新片中飾演擁有姣好的萬人迷外型是全校的風雲人物,但竟然毫無戀愛經驗,被周遭朋友們譏笑為「只能觀賞用的男子」!向心愛的女子告白竟然史無前例遭到被狠狠拒絕!只好為了面子在校園展開一場愛的大作戰!中川大志在2010年首次出演電影《半次郎》。隔年擔綱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的連續劇《家政婦女王》中主要角色之一; 接下來首次擔任主角演出TBS電視台深夜電視劇《監獄學園》。2017年因為宣傳所主演的電影《今天的吉良同學》而首次來台並就此展開知名度;並因電視、電影接演的作品不斷,形象帥氣的他就在今年出版首本個人寫真集。更是以《坂道上的阿波羅》、《就是要妳愛上我》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的肯定。《就是要妳愛上我》即將於4月3日上映,「覺悟吧女孩!」電影預售套票組,將隨票贈出尖端出版贊助的原著同名漫畫《就是要妳愛上我》全集。「安利美特」台北、台中門市及線上商店皆有販售單人電影套票,每組贈中文電影海報乙張。欲知更多電影上映詳情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查詢。

 

▲中川大志在《 就是要妳愛上我》飾演敗犬系帥哥

 

《就是要妳愛上我》4/19上映  敗犬系帥哥沒人愛!

有聽過最廉價的告白嗎?中川大志最新主演日片《就是要妳愛上我》即將在台灣4月3日上映,片中飾演超乎想像之帥的校園男神古谷斗和,殊不知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就算能夠吸引全校女學生,還是無法獲得冰山美女三輪美苑(唐田英里佳飾演)的喜愛!缺乏戀愛經驗的他,為了面子,怎樣都要追到全校最氣質出眾的三輪美苑,偏偏對手竟然是美術老師征木龍次(小池徹平飾演)。各個打擊之下,古谷斗和就算帥到沒天良,使出各種出其不意地告白招數,也還是無法被心儀的女主角喜歡嗎?!電影完全打破大家對童話愛情故事的美好想像,峰迴路轉的劇情內容,日劇原班人碼、導演重現搬上大銀幕,絕對不能錯過中川大志最新主演作品《就是要妳愛上我》。保留電影票根有機會抽到【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進行抽獎活動,贈品將送出日本原裝進口「中川大志首本寫真集」!更多電影資訊及活動歡迎追蹤可樂電影IG或加入可樂電影LINE@好友。

 

▼《就是要妳愛上我》中文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就是要妳愛上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7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