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劍靈Blade & Soul》劍士覺醒4月17日登場 即日起開放事前預約!

2019.04.13

 

《劍靈 Blade & Soul》將於4月17日推出劍士全新覺醒系「御劍」,即日起開放事前預約,同時公開御劍武功介紹以及成就圖鑑活動。

 

●御劍

劍士全新覺醒系「御劍」將於4月17日維護後登場,擁有強大的劍刃蒼穹之力,可自由自在的控制浮空的劍,同時兼具遠距離攻擊與防禦能力。除了展現最高境界之劍術,還有五個武功特性,各武功特性只能選擇一種使用,詳細的武功介紹可參考官方網頁。

 

●預約我的劍士覺醒

配合御劍覺醒官方也推出了好康預約活動。

 

「預約劍士覺醒高速成長」:活動指定期間(2019.4.17維護後~2019.5.8維護前),可用0元的方式,在遊戲中的龍銀商會購買【高速成長使用券】,以帳號為限制一個帳號一次,打造全新我的覺醒劍士。(高速成長使用券是使用於遊戲大廳中,選擇讓角色直接快速成長至55級10星的道具,成長後並可在遊戲中獲得各式基本的裝備及道具。)

 

「預約分享我的劍士覺醒」:活動期間2019/4/10維護後~2019/4/17維護前,點擊活動網頁中的【預約分享我的劍士覺醒】按鈕,並分享活動至個人FB中,即可獲得劍士覺醒預約酷碰好禮,獎勵含義天神功牌、鬥惡秘公牌、四天秘公牌,以及鳳凰手鐲1階段。

 

「留言祝福我的劍士覺醒」:活動期間2019/4/10維護後~2019/4/17維護前,加入劍靈官方FB粉絲團並點擊網頁中【預約劍士覺醒留言分享】連結,至活動留言專區中完成指定動作,即可參加預約劍士覺醒抽獎(劍聖服裝30名)。

 

「劍士覺醒預約應援登入天天送」:活動期間於指定的應援日期中登入遊戲,隔日即可於網頁中領取前一天的登入應援禮。

 

 詳細活動說明請參考官方網頁。

   

 

●御劍士成就圖鑑

4月17日改版同時也將開放「御劍士成就圖鑑」活動,不管你是老兵或菜鳥,跟上這波絕對大豐收!活動期間4/17維護後~5/1 23:59,只要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對應獎勵,含多樣服裝、飾品、原石等等,大俠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更多改版細節請上劍靈官方網站查詢。

 

▼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