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歐美IG時髦風破表 冷萃咖啡髮色 X 巴黎畫染 最佳自然光線穿透感 2019全球時尚大勢色 Cold Brew Hair風潮來襲 2019 S/S春夏時尚指標 量身打造命定髮色

2019.03.24

 

喝咖啡已經不能滿足咖啡控們了!發跡於紐約的Cold brew hair髮色現在正流行。冷萃咖啡髮色搭上最夯的巴黎畫染,讓髮型生動自然,陽光照耀下更顯得閃耀動人,絕對是今年春夏大熱的髮色趨勢。女生們每天會保養臉部肌膚、畫上時髦彩妝,正面功夫做足,秀髮卻草草了事,錯過當個背殺女神的機會?來自法國的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品牌(L’ORÉAL PROFESSIONNEL)推出的沙龍染髮產品,長踞市場銷售王席捲全球髮廊,好評口碑不斷,躍登許多設計師真心推薦的首選名單。今年春季更引領全球時尚風潮,推出全新冷萃咖啡髮色,全8色染髮產品,打造輕盈、具光線穿透感的春夏趨勢髮色!單一染色讓髮色看起來有溫暖感,顯白又能襯膚色,混搭畫染為髮絲創造豐富層次感,展現自我風格,手刀預約設計師換個新髮色,轉身成為法式完美女神吧!

 

年度話題發燒色 髮絲閃耀輕盈空氣動感

 

 

 

萊雅專業沙龍美髮(L’ORÉAL PROFESSIONNEL)擁有全球最頂尖的染劑技術,更結合全球髮型趨勢、使用者習慣,顛覆彩染市場,今年春夏所推出 2019最夯的#Cold Brew Hair #冷萃咖啡髮色。Cold brew hair的源自於紐約專業染髮師,靈感取自於咖啡,Cold brew hair的關鍵是混合中性、偏金的色調,利用深淺色階的對比,讓頭髮呈現多層次漸層。L'Oréal Professionnel全新沙龍染髮產品,不管單用或混搭都能打造春夏最夯趨勢,同色系的配色,還是與米色系撞色搭配挑染,輕易擁有時尚又有風格的髮色,更是歐美與韓星間人氣最高的髮色。而八色混搭中,尤以#極致冷萃色、#氮氣冷萃色、#奶油冷萃色和#冷萃珊瑚色最為熱門,不僅具有潮流前衛感,搭配膚色、更能創造減齡視覺效果、提亮肌膚色澤;進一步搭配色調活潑的春夏妝容,營造整體造型的繽紛時尚感,回頭率瞬間飆高,儼然成為領導全球時尚的大勢髮色。

 

最夯「冷萃咖啡」髮色低調不失華麗 一秒蛻變女神光

 

 

 

#極致冷萃色-賦予髮絲豐富的文青霧感與魅力,當被陽光照耀時,髮絲呈現微暖的金黃光澤,沉穩中有活力,乍看好像沒染髮,卻能呈現朦朧又夢幻層次,充滿柔和氣質的色彩。以純粹的冷萃咖啡色為基底的「極致冷萃色」髮色,即使長出深色髮根也不突兀,且更能創出立體線條,成為人氣髮色。#氮氣冷萃色-以咖啡色為基底,搭配中性米色和金色調配,就如加了氮氣的冷萃咖啡,更多了空氣感,創造出堆疊美感,適合所有喜愛深褐色、棕色頭髮的女生,更顯隨性不羈、迷人自然!陽光下,能感受到髮絲飄逸間,閃耀出加倍的光澤柔亮感。不論是長髮短髮、捲髮直髮搭起來都能展現獨特的性感自信。#奶油冷萃色,以潤澤的淺啡色調為主色,配以奶油色或淺金色的挑染,頭頂由深色漸層到髮尾為奶油色,讓妳成為人群中最完美的閃耀焦點。

 

奪走目光這樣染!巴黎畫染技巧營造出髮絲間層層堆疊之美

 

 

 

2019在染髮的創意及色彩也越來越豐富,不再侷限於傳統染髮上僅有的挑染、片染技法,而是創造出具有自然舞動漸層感的『#巴黎畫染 #FrenchBalayage』,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髮色。冷萃咖啡髮色 X巴黎畫染FrenchBalayage利用深淺色階的對比,以冷暖交錯的配色,讓髮色呈現多層次,如牛奶倒入濃縮咖啡由淺至深、慢慢漸層的樣貌。輕透感的棕色系,搭配巴黎畫染技巧營造出髮絲間、光線自然穿透的層次感,柔和的線條與完美潤澤感,展現獨特法式低調又神祕的優雅氣質。咖啡色調Brown與冷金色調Blonde,透過巴黎畫染技巧更能凸顯質感。也能讓黑髮長出時,降低布丁感的狀態,反倒像是精心設計的顏色混搭。不管是綁個馬尾、或是紮起丸子頭、公主頭,改變左分或右分的髮線,都能讓不經意的挑染髮絲效果出現,絕對令人驚艷,讓法式風情徜徉在妳的秀髮之間。

 

強勢塑型 帥性持久 時尚霸主必備秘密武器

 

 

 

除了換個新髮色之外,平日的造型品也是不可忽略的武器之一。現場萊雅專業沙龍美髮產品經理Jessica 說明最新春夏趨勢,更邀請2019年世界盃咖啡調酒大賽台灣冠軍咖啡師吳柄頡說明冷萃咖啡學,還有Model/GODDESS女神殿執行總監Tommy現場造型示範。使用前衛髮藝師CHELSEA JAMES推薦的海風澎澎水,能立即為髮絲創造立體線條並提供髮根支撐力,使髮根瞬間蓬鬆,輕鬆打造海風吹拂般度假捲度,創造髮絲間自然的空氣感,是扁塌髮的救星。保濕DD蜜,可以隨身攜帶,就像專為頭髮設計的護唇膏,抹上瞬間保濕,好吸收不油膩,防止頭髮繼續受外在因素的傷害。富含椰子油及甘油修復保濕配方,並帶入南洋複合香氛,如髮香噴霧般,撥髮間散發出淡淡花香。L'Oréal Professionnel撲克蠟,完美滿足消費者對髮蠟的需求,強力支撐細軟髮之餘清爽無油感,讓你告別扁塌不僵硬,瞬間有型。任一產品皆適用多款造型,簡易百變混搭有型又時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