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音樂啟發創意設計 流行經典永續傳承 PUMA全新復刻音軌潮履RS TRACKS 跨越時空界限 徜徉音樂時尚渲染力

2019.03.16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引領復刻風潮,於 2018 年大膽將 80 年代推出的 RS (Running System) 重新歸 0,因應當代的新懷舊潮流,汲取過去精華並融合現代美學、科技元素加以重新打造,推出全新復刻鞋款 PUMA RS-0,前衛大膽的設計深受次世代年輕族群的喜愛;並趁勝追擊於同年推出翻玩升級款 PUMA RS-X,結合極致美學 (Extreme)、大膽誇張 (Exaggerated)、和混合重塑 (Remixed) 三大創作元素,改以 X 命名彰顯終極、超越、與進化的全新 DNA,以探索遊戲、音樂、與攝影等不同文化面向作為設計主軸,透過設計美學詮釋 PUMA RS 跑鞋科技對於流行文化的深遠影響。今年春天 PUMA 大膽取材現今次世代族群不可或缺的當代音樂元素,為復刻潮履設計注入創意能量,宣告全新復刻音軌潮履 PUMA RS-0 Tracks、RS-X Tracks 撼動誕生,源自音樂文化與運動時尚匯流的世代產物,PUMA 持續引領全球運動市場跨越時空界限,見證流行時尚美學的永垂不朽。

 

 

全新 PUMA RS Tracks 復刻音軌潮履以音樂文化為設計靈感,受到數位世代音樂發展的啟發,結合復古未來的設計元素,完美重塑流行音樂文化。如同一首傳唱世代的歌曲需要經過多條音軌細膩拼接,PUMA RS Tracks 則是運用多重色塊及線條精緻拼接打造而成,鞋面以透氣網眼及高質感皮革包覆,中底置入 PUMA RS (Running System) 跑鞋科技,並於鞋跟搭配特殊壓花設計巧思及復古拉環點綴樂趣,PUMA RS-0 Tracks 復古灰藍及炫彩螢光兩大跨時空配色,滿足不同世代風格的搭配喜好,PUMA 更邀請大中華區品牌大使劉昊然以一身街頭潮裝詮釋次世代族群最 in 穿搭;另一款翻玩進化版 PUMA RS-X Tracks 則是將鞋底線條強烈刻畫,加重現代科技元素,特別推出紫羅蘭湛灰及雛菊漾白春意雙新配色。本季主打 PUMA RS-0 Tracks 與 PUMA RS-X Tracks 兩大系列鞋款細膩又誇張的混搭復古風格,深受次世代年輕族群的追捧喜愛,PUMA 再度彰顯前衛科技重塑新生的美學新高度。

 

 

PUMA 全新復刻音軌潮履 RS-0 Tracks、RS-X Tracks 將於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全球同步開賣,男女尺段皆有販售。迎接繽紛多彩的初春之際,就用 PUMA RS Tracks 穿越時空交界,徜徉在數位串流音樂無界限的渲染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