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新大地之鍊金工房~』中文版 公開最新宣傳影片

2019.03.16

臺灣光榮特庫摩於公開『奈爾克與傳說之錬金術士們~新大地之錬金工房~』最新宣傳影片。

 

 

『奈爾克與傳說之錬金術士們~新大地之錬金工房~』(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Steam®)中文版預計將於3月26日(二)發售,本作為「鍊金工房」20週年紀念作品,故事以「開創村鎮×RPG」為主題,描述不懂鍊金術的少女主人公「奈爾克」的故事。從系列第1部作品『瑪莉的鍊金工房~薩爾博格的鍊金術士』到最新作『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中,集結超過100名的歷代「鍊金工房」系列登場人物,一同協力開拓城鎮。與傳說的鍊金術士們一起開創自己的理想城鎮,以眾人之力達成夢想吧!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中文版 PV2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