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台第一 臺安101診所開創健檢新局

2019.02.27

 

位處台北市信義區唯一高規格專業健檢中心,臺安101診所自有不凡。全台首創使用AI自動化身份辨識報到系統,接軌世界環保潮流全程無紙化,引進全球最新款高階儀器,在在顯示臺安101診所跳脫窠臼、放眼未來的企圖心。過去單純是由人操作機器,現在則透過日新月異的機器來輔助人;由臺安101診所引領創新、顛覆傳統,邁向全新健檢型態。

 

全台首創  AI自動化身份辨識系統

受檢者透過網路預約方式,進行身份及檢查項目等確認,健檢當日只需掃描身份證即可完成報到;現場7台自動化報到系統可同時多人操作,有效縮短報到時間,使流程更加快速便利。此外透過自動身份查核、診間QR code到站掃描與操作人員核對三重把關,更能確實保障身份正確性。

 

全程無紙化系統與個人專屬健康管理系統APP

全程皆採「無紙化」健檢流程,以智慧型手機下載個人健康管理系統APP,受檢者即可輕鬆掌握當日所有檢查項目;取代傳統健檢需隨時攜帶紙本,既不環保又容易遺失甚或拿錯的不便,避免錯誤登載,充分保障受檢者的隱私。而通過手機震動即時提醒受檢者至指定診間完成檢查,並以電腦化全自動診間序號監控系統進行分流,可有效避免塞車,減少受檢者等候時間;各檢查診間外皆有電視螢幕顯示即時等候人數與順序,不但提高服務品質,亦使健檢流程更加舒適與流暢。受檢者亦可透過APP隨時管理個人健康情形,於檢查完畢後即時了解受檢結果與相關數據,並於健檢結束15個工作天後,以電子郵件加密方式傳送個人報告至受檢者指定之信箱,減少郵寄遺失及個資外洩的問題,進而避免惱人的醫療糾紛。

 

全球最新款高階儀器與龐大醫療資源作後盾

針對近來國人相當關注的食道癌與向來盤踞十大癌症的大腸癌、胃癌等,臺安101診所斥資引進目前醫界最新機型OLYMPUS CV-290內視鏡檢查設備,畫質佳、具放大效果,透過CO2充氣系統可減少檢查後氣體在腸道殘留造成的腹脹、排氣與不適;並由臺安醫院腸胃科專科醫師執行檢查,確保準確與安全。檢查過程中便能即時移除病灶,不須再另外安排門診切除,避免受檢者再次忍受鏡檢的不適。另外向來是國內癌症死亡排名第一的肺癌,則透過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設備—GE Revolution CT(極致全景寶石電腦斷層檢查儀),提供解析度最高且無死角的檢查。針對女性癌症第一名的乳癌則使用GE Mammographic X-ray System乳房攝影,讓病灶無所遁形。相較於坊間充滿噱頭的行銷手段與儀器,臺安101診所更重視精準忠實地為受檢者呈現身體最真切的現況。

 

此外有別於一般健檢中心,臺安101診所擁有臺安醫院龐大完整的醫療資源作後盾。勞工體檢項目外之檢驗均委由臺安醫院負責執行,並由臺安醫院各專科醫生判讀報告,大大提升健檢結果的準確度。且檢驗結果若有重大異常,亦可立即轉介至臺安醫院就診;相關檢查數據皆與醫院連線共享,毋須一再轉診甚至浪費時間重複檢查,讓受檢者至診所就能擁有區域醫院等級的後續服務品質。

 

打造全方位的健檢後續服務

打破一般受檢者對於健檢診所「檢後不理」的舊思維,臺安101診所提供更加全面的健檢服務,主動提供後續追蹤、門診轉介、定期持續關懷與建立積極健康養護觀念等服務。針對檢查結果達重大異常通知標準者,於健檢後3天內致電通知受檢者本人,予以即時衛教及協助轉介門診就醫。另於1個月內由專業醫護人員進行關懷,協助受檢者更有效率地管理自身健康。此外透過與臺安醫院新起點運動中心合作,提供適合各種族群之相關體適能課程,建立受檢者規律自主的運動習慣,提升預防醫學的正確觀念。

 

引領健檢新潮流的臺安101診所,強調帶給受檢者有別過往健檢的全新體驗;期以六星級的軟硬體設備,專業又有溫度的醫護團隊,科技便利又人性化的流程,與處處用心的服務,打造台灣健檢的新高度,挑戰亞洲第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