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宙最強戰鬥民族打出票房!第一視角打爽打滿 不到48小時賣超前作全臺累積票房 首週末票房直逼千萬 戰鬥民族 vs 戰鬥天使 【七龍珠超:布羅利】網路熱議

2019.02.26

 

第20部七龍珠系列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在臺上映首週末,火速席捲新片票房直逼千萬票房,上映不到兩日已經衝破4年前《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全台累積票房紀錄外,觀眾口碑更持續熱燒,網路討論聲勢直追《艾莉塔:戰鬥天使》,甚至有網友表示「龍珠的震撼度跟DC或Marvel擺在一起比也不遜色」!

 

 

 

最新版電影備受好評與票房肯定,也引起「究竟是不是死忠七龍珠觀眾,是否都能開心欣賞?」甚至此次備受好評的4DX、MX4D版本,「欣賞時是否需要戴3D眼鏡?」等討論,都成為網路熱門話題,也引來不少解答與討論。除了不用配戴3D眼鏡就可以體驗全方位劇情震撼感受外,這次【七龍珠超:布羅利】用了第一人視角畫面,讓觀眾連欣賞2D版本也能感受到出神入化的對決體驗。而新舊交融的劇情,也讓沒追七龍珠系列作品的觀眾在新片可以輕鬆進入劇情,也讓PTT網友大讚:「每一個階段的變身鏡頭都做得魄力滿點,帥到沒天理,可以感覺得到畫師們超級有愛,這完全就是我想在劇場版看到的東西啊!」

 

 

 

為了打造【七龍珠超:布羅利】最強賽亞人的對決,曾擔任《航海王電影:Z》導演的長峯達也,為了新片中蘊含無限力量的布羅利對決悟空與貝吉達。這場「宇宙最強戰鬥民族」賽亞人之間的戰鬥,劇力萬鈞的對決之下引發扭曲次元的戰鬥場面,繪製了超過300頁的分鏡圖,而第一人稱視角的大銀幕戰鬥場景,上映後也讓觀眾直呼「感覺真的非常有臨場感」。【七龍珠超:布羅利】全臺熱映中,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劇情大綱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20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力之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 最新終極預告:

 

▼預告|賽亞人緣起篇

 

▼預告|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七龍珠超:布羅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8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