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亞種特異點Ⅱ「傳承地底世界-雅戈泰」 即日起正式開啟

2019.02.23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於即日起正式開啟全新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Ⅱ:傳承地底世界-雅戈泰」。擴散全世界的獸之殘渣,出現疑似與魔神柱有關聯,並催生出侵染人類史的亞種特異點!御主們,特異點消滅作戰正式開始!

 

 

探索廣闊的地下空間,解開「傳承地底世界-雅戈泰」神秘面紗!

全新的主線劇情亞種特異點Ⅱ「傳承地底世界-雅戈泰」中,御主們將在廣闊的地下空間「雅戈泰」挑戰擁有特殊HP血槽的強勁敵人。在這場特異點消滅作戰中,最特別的是「女性」從者們協力助戰時,自身獲得的羈絆點數將得到額外加成;此外,阿斯托爾福、騎士德翁以及恩奇都,也同樣將在助戰時,獲得額外加成的羈絆點數。

 

 

期間開放的「★5(SSR)不夜城的Caster」、「★4(SR)不夜城的Assassin」及「★4(SR)黃金國的Berserker」等全新從者,也以神秘面紗隱藏著自身真名及寶具名,直到判明真名後,其召喚演出、戰鬥時的語音等資訊內容,都將以不同的形式呈現。

 

 

活動概念禮裝、靈基再臨素材全新登場,從者能力提升再進化!

 在亞種特異點Ⅱ「傳承地底世界-雅戈泰」中,不僅開放可以提升「Rider」職階從者寶具威力的全新禮裝「★3(R)幻想種」,更能透過全新靈基再臨素材「奇奇神酒」,提升新登場從者的技能強化及靈基再臨;此外,在達.文西工房中,還能以稀有魔力稜鏡兌換珍貴的「英靈結晶.流星之芙芙★4 ALL職階(HP)」及「英靈結晶.日輪之芙芙★4 ALL職階(ATK)」,想強化從者能力的御主們,不妨好好把握機會讓自身的戰鬥力大幅提升!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亞種特異點Ⅱ:傳承地底世界-雅戈泰」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