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持續進軍專業跑步領域 旗艦性能跑鞋UA HOVR Infinite拒絕傳統限制 完美結合緩震、回彈、推進 提供零重力暢跑體驗

2019.02.05

 

誰說鞋款只能擁有單一性能?UNDER ARMOUR近期發表HOVR家族新一代旗艦性能跑鞋UA HOVR Infinite,是透過運動員步態與足壓研究,深入了解長距離跑者需求,以創新中底技術HOVR為核心,打造結合緩震、回彈和推進三大性能的最佳組合方案。UA HOVR Infinite代表UNDER ARMOUR拒絕傳統限制,透過創新科技HOVR打破過往舒適緩震和輕盈回彈難以兼顧的預設,幫助運動員發揮更佳的運動表現。UA HOVR Infinite更在右腳中底置入智能晶片,毋須攜帶手機即可紀錄跑步數據,連結MapMyRun掌握了解你的跑步習慣,避免受傷,跑得更加出色!

 

 

 

緩震、回彈、推進三大性能 打造長距離跑步的最佳組合方案!
UA HOVR Infinite是UNDER ARMOUR拒絕傳統限制的之作,打破過往舒適緩震和輕盈回彈難以兼顧的預設。針對長距離跑步情境需求,結合運動員步態與足壓研究,透過結合緩震、回彈、推進三大性能,讓每一步更省力,有效減少跑者的肌肉疲勞,讓每一公里都像第一公里一樣輕鬆。UA HOVR Infinite針對“鎖定核心”進行全新升級,首先是搭載全掌HOVR中底科技,結合緩震、能量反饋和前傾推進三大性能;外底前掌部位則以紋理抓地圖案設計,提供更強的抓地力與額外緩震;鞋面則採延展和支撐性強的透氣鞋面,為跑者帶來零干擾的腳感。

 

 

此外,UNDER ARMOUR生物力學團隊研究也發現,女性足後跟通常更短,足弓更敏感,前腳掌面積較小,因此鞋款針對男女生理差異,發展出男款鞋墊6毫米單層設計,女款則在後跟增高2毫米,以更好貼合鞋領的悉心設計。首波主打配色以日初(Sunrise)作為靈感來源,象徵UA HOVR Infinite能提供跑者源源不絕的動能!

 

 

 

中底內建智能晶片連結MapMyRun 不帶手機也能紀錄跑步數據!

完善的跑步數據是改善運動表現的基礎。因此UA HOVR Infinite右腳中底置入智能感應晶片,毋須攜帶手機、跑錶即可監測步頻、步幅、配速、卡路里等跑步數據。透過連結MapMyRun更可進一步分析跑步模式,透過語音教練的專屬指導,避免受傷,跑得更輕鬆。此外,MapMyRun更可依你的跑步目的和習慣,提供中文語音指導和專屬訓練計劃。訓練計劃分成基礎級和比賽級,前者針對跑步減重與建立基本功的跑者;後者則包括比賽長度提供5-42公里,4-32週不等的專屬訓練計劃。現在加入全球2.45億跑步社群MapMyRun,與朋友互相激勵訓練,展開訓練計劃,幫助你跑得更好!

 

 

UA HOVR Infinite鞋款特色

■中底覆蓋全掌:搭載全掌HOVR中底科技,針對“鎖定核心”進行全新升級,為緩震、能量反饋和前傾推進三大性能提供了UA HOVR系列最佳組合方案,讓跑者無需再糾結於如何取捨柔軟舒適感和高效能。

 

■外底增強抓地力:外底前掌部位由有紋理的抓地圖案打造,提供更強的抓地力和額外的緩震。彎曲凹槽從外底延伸至側面,與腳掌的弧度貼合。腳跟部位的橡膠具有高耐磨性,能延長跑鞋壽命並有效防止穿著過程中鞋墊過度磨損。

 

■零干擾鞋面:“零干擾”是UA設計HOVR Infinite鞋面的最終目標。前足柔軟的網眼設計為鞋款提供了輕盈的結構和優異的透氣性。後跟部分緊緻的網眼面料和3D後跟支撐架,確保了更具結構性和鎖定性的穿著感受。輕盈、透氣的鞋面滿足不同跑者的足形需求,並在最需要的地方提供延展和支撐。

 

■加入智能指導:UA HOVR Infinite跑鞋在右腳中底加入了智能感應晶片,透過藍牙技術與MapMyRun應用程式連結,能提供跑者記錄、分析並存儲詳細的跑步數據,進一步提供指導建議,制定跑步計劃,幫助跑者提升成績。

 

性別區分:UA生物力學團隊研究發現,女性足後跟通常更短,足弓更敏感,前腳掌面積較小,進而在UA HOVR Infinite在鞋墊上針對不同性別進行打造。男款鞋墊為6毫米單層設計,女款則在後跟增高2毫米,讓腳更貼合鞋子。男女款鞋墊皆使用高透氣材質,鞋墊設計有效包覆雙足,同時能為奔跑時的衝擊力提供一層額外緩衝,讓跑者在奔跑時有零重力無負擔的感受。

 

▼UA HOVR Infinite 非凡腳感、突破跑程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