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跨時代經典節目『六燈獎』『百戰百勝』『康熙來了』復刻躍上大銀幕!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歐漢聲真情流露引共嗚 劉冠廷無畏角色百變超水準演出

2019.01.27

 

試片揭露華麗客串名單 觀眾驚呼時代的眼淚! 

2019賀歲春節首選《瘋狂電視台瘋電影》,1月23日舉行媒體試片活動,由監製葉如芬、導演謝念祖領軍歐漢聲、林明禎、劉冠廷出席映後致意活動,映後觀眾反應熱烈,影人盛讚「意想不到驚喜不斷,絕對是今年最引人共鳴的賀歲片」,歐漢聲開心地表示:「曾經擔心自己的情感表現不夠細膩,看片後完全卸下擔憂,很開心自己拍了一部能感動自己的電影,更期待大家能看見不同以往的歐漢聲!」;相較於歐漢聲的忐忑,林明禎顯得輕鬆許多,在電影裡有一場林明禎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對戲,讓身為『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忠實觀眾的林明禎一圓粉絲夢;而劉冠廷則表示:「我在電影中復刻了當年趙樹海大哥、康永哥主持節目的樣子,覺得有機會可以扮演他們很不可思議」,原來導演謝念祖以歌舞的型式經典重現『六燈獎』、『大家一起來』、『嘎嘎嗚啦啦』、『百戰百勝』、『綜藝一百』、『康熙來了』、『全民大悶鍋』等膾炙人口的經典節目,還原現場的錄影棚與充滿情懷的片段也讓觀眾驚呼彷彿搭上了時光列車,大嘆時代的眼淚!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改編自超高人氣舞台劇,以網路勝過電視,網紅紅過藝人的現實環境為故事背景,描述以從小靠電視節目陪伴長大的節目總監歐漢聲,帶著僅剩的兩名員工劉冠廷與林明禎,努力扭轉電視台倒閉的瘋狂故事。監製葉如芬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用舞台劇的IP來改編電影,瘋狂電視台是一部很接地氣又有親和力的舞台劇,公演超過上百場。舞台劇的呈現是單一面向,電影版的角色更立體,加入男主角小時候的回憶,同時邀請多位影視界的朋友來參與演出」;電影中網羅每個時代都熟悉的影星來客串電影,包含盛竹如、李濤、方芳芳、鄧安寧、王偉忠、趙少康、吳宗憲、楊雄、陳宣裕(NONO)、邱勝翊(王子)等,導演謝念祖更驕傲表示:「電影裡安排許多彩蛋角色,包括偉忠哥也有爆發性的演出。」,除此之外,也特別重現林明禎高中時青澀面貌,林明禎笑說:「小時候很愛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每個星期六我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面,跟著一起說歡迎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沒想到導演一聽到就將這件事寫進劇本裡。甚至安排讓我和憲哥對戲,真的好幸福。」

 

 

相較林明禎的幸運,因為演藝經驗豐富而被導演一眼相中的歐漢聲,在電影中為了融入角色吃足苦頭,他說:「因為長時間主持綜藝節目,下意識習慣去炒熱現場氣氛,當導演要求我只要專注在角色上就好,我真的花了許多時間去克服」,想不到後來過於投入角色,在拍攝完被電視台開除、夢想破碎的一場戲後,情緒崩潰無法平復,歐漢聲說:「當時我整個無法跳脫,甚至在家喝酒解悶,沒想到越喝越難過,還打電話請教其他演員朋友要如何抽離情感」;在電影與歐漢聲對戲最多的劉冠廷,對於歐漢聲的投入則是相當肯定:「一個習慣喜劇表演的演員,突然要他內斂是很困難,但歐弟哥真的做到了!」。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描述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決定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將於2月1日正式上映。

 

▼幕後花絮:故事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6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