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ABY-G歡慶誕生滿25周年 復刻初始版錶款 BGD-525正式推出

2019.01.27

第一支專為女性設計的BABY-G電子錶誕生於1994年,並於2019年屆滿25周年,歡慶此盛事,特別復刻BABY-G首款型號DW-520推出紀念錶款BGD-525。

在1994年,BABY-G承襲了G-SHOCK耐衝擊的概念,發表了首支適合女性手腕的BABY-G DW-520,和G-SHOCK組成了兄妹品牌,延續了G-SHOCK的耐衝擊構造和防水配備,BABY-G縮小錶徑至適合女性手腕配戴的尺寸,並以獨創的設計與豐富繽紛的色彩,受到許多喜愛街頭時尚風格的女性喜愛,BABY-G將年輕文化及卡西歐先進的技術結合在一起,在18歲以下的女性市場中,BABY-G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品牌。在2014年,BABY-G將原有的品牌概念「Tough and Cute」更改為「Tough and Cool」,期許吸引更廣年齡層的女性消費族群。伴隨女孩長大後,BABY-G推出帶點成熟感的G-MS系列,此系列以金屬材質混搭樹脂為特色,打造出輕熟女風格。2018年更推出G-SQUAD藍牙運動系列,是BABY-G首款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的錶款。BABY-G多元的設計及豐富的功能,至今累計銷售已經超過4,000萬隻,BABY-G未來也將持續推出兼具創新功能與流行時尚的多元錶款給大眾。

 

 

為歡慶BABY-G誕生滿25周年,特別推出紀念錶款BGD-525,以BABY-G首款型號DW-520為基礎,錶殼及錶帶使用了半透明材質,原創方形設計搭配錶盤上下的白色防撞保護框,錶盤上更印有粉紅色的G字,完整復刻初始版本的錶款設計,而一直不斷創新的BABY-G,BGD-525的防水性能更從100米增加到200米。為紀念BABY-G的誕生年份,錶背蓋更刻有為25周年里程碑打造的紀念LOGO,以90年代流行的風格,將紫色及桃紅色融入阿拉伯數字25中,特殊外包裝採用相同色調的設計,整體設計充滿街頭時尚氣息,非常具收藏價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