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台最大動漫女僕餐廳KIRABASE於1月閃耀登陸三創!

2019.01.25

 

  全台首間進駐三創生活園區的動漫女僕咖啡廳《KIRABASE》於1月24日隆重開幕,引進日本秋葉原女僕萌文化,融合宇宙、行星等元素,打造出富科技感的舒適空間,搭配多樣化的餐點與飲品,女僕用活潑的舞蹈和甜美的笑容,驅散您的疲勞與煩憂,跟著KIRA的腳步走進KIRABASE吧!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歡迎回來,主人!)


萌え萌え♥女僕文化,專屬於你的夢幻世界

  厭倦生活中的繁忙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歡迎來到女僕咖啡廳,伴隨女僕們的「歡迎回來,主人!」,您是這裡的主人,歡迎您回家。

「女僕」原是中古歐洲階級社會對底層女侍者的稱呼,直至20世紀末在日本興起以女僕為題材的各類作品,女僕咖啡廳由此而生,各種風格相異的女僕店紛紛崛起,到現今已成為日本秋葉原最為人所知的特色之一。

可愛的服務生換上女僕裝,將每位來店的客人視為歸宅的主人一般提供服務,不僅感受高貴與尊榮,更有回家般的輕切與舒適。 

 

 

  來到女僕咖啡廳並不只是享用美食,重頭戲當然是與女僕們互動,最常見的除了餐點小魔法、小遊戲、拍照留念之外,配合不同的主題、節慶舉辦一系列期間限定活動自然是不能少的。

 

▲  乘坐火箭來到地球的星星少女

 

來自宇宙中的星星少女們,閃耀能量療癒你的心

  《KIRABASE》是由來自遙遠宇宙的星辰們來到地球幻化成女僕的樣貌所建立的秘密基地,為了得以在地球生存,必須蒐集地球人的快樂能量,如怪獸電力公司中利用人類的歡笑轉換成電能,充滿好奇想探尋地球奧秘的星辰們決定用魔幻的表演、貼心的服務與魔法般的笑容換取賴以維生的快樂能量。


  以太空站作為設計概念打造充滿科技感的舒適簡潔空間,桌椅、展示櫃等轉角採圓弧設計,中和科技帶來的生硬,搭配暖色的木質地板,增添回家般的溫馨,牆上陳列以KIRA與她的夥伴們作為二次元形象角色的掛畫與女僕們的合照,讓你彷彿走入KIRA的日常生活。

▲ KIRABASE空間設計概念

 

銀河系之外的美食,加了魔法才好吃喔 ☆
  KIRABASE提供種類繁多的輕食、甜點與飲料,滿足各種飲食偏好的主人,如果想飽餐一頓,也有簡餐可以提供選擇,其中最具特色的『咖哩豬排蛋包飯』融合女僕們的愛心,會為主人畫上喜歡的圖案或文字,不妨提出高難度挑戰女僕的手藝。甜點與飲料中也有許多與女僕互動的餐點,『粉色軟萌星球聖代』要與女僕一起施小魔法注入愛的魔力,猶如作實驗的『宇宙能量藥水』則是由你親自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宇宙能量,大玩手作搞創意,提升自己的會員等級,還可以解鎖更精緻的限定甜點,更多新奇有趣的餐點就等你來探索!

 

▲  咖哩豬排蛋包飯魔法施展中


  配合不同活動,KIRABASE也會推出期間限定餐點或飲品,搭配特殊桌邊服務或周邊,所有資訊都會公布在粉絲專頁,千萬別錯過囉!

 

▲  咖哩豬排蛋包飯

 

▲  迷迭香腿排飯

 

▲  塔塔鱈魚漢堡

 

▲  炸物拼盤

 

 ▲  夢幻金球盤飾甜點

 

▲  泡芙甜甜圈

 

▲  宇宙能量藥水

 



▲  水果風味冰茶

 

唱歌!跳舞!一起來玩小遊戲!

  享用美食之餘,KIRABASE另一個重頭戲便是豐富的周邊服務與活動,活動分成常態舉辦的晚間活動與期間限定主題活動,每周一晚上為電玩之夜,可以跟女僕挑戰電玩遊戲,奪冠還有小獎品紀念,雙周三晚間的DOKI DAY則有免費的女僕表演可以觀賞,點時段限定表演專屬甜點還可以跟女僕玩小遊戲,獲勝將獲得女僕桌邊特調,欣賞女僕在桌邊為你調製飲品,如果覺得表演不夠盡興,KIRABASE提供點表演的服務,累積點數還可抽指定女僕周邊商品!

 

▲  電玩之夜與女僕挑戰電玩遊戲


  在KIRABASE消費滿額即可累積會員點數並獲得精美會員卡,升階會員等級除了獲得階段升級獎勵,每階段開通新會員福利,高級會員活動參與資格、生日蛋糕、禮物、指定女僕慶生等,每月單周二晚間還可參加會員活動。

 

▲  女僕設計概念原畫擺設

 

  不定期舉辦短期主題活動,年假期間將推出新年限定套餐,女僕也將換上中式旗袍服務主人們,KIRABASE希望多元化經營,未來預計規劃場地租借、邀約表演、親子手作等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女僕文化。

 

 

▲  初夏老師蒞臨記者會並留下簽名創作

 

▲  初夏老師即時創作繪製可愛的女僕

 

▲  STARRY團員-芭娜娜

 

營業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三創生活園區) 8F
營業時間:
Sun - Thu 11:00 - 21:30
Fri - Sat 11:00 - 22:00  (同三創生活園區營業時間)
消費方式:

平日餐飲最低消費金額200元/

假日餐飲最低消費金額25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