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殺女」克蘿伊誤入邪教險被活人獻祭! 為求自保裝瘋搞失蹤害死閨蜜

2019.01.07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久未出現在鏡頭前,淡出大銀幕的她竟誤入邪教,被瘋狂邪教徒囚禁在冰天雪地中的偏僻古宅,險遭活人獻祭!為求保命開始裝瘋、假藉看醫生搞失蹤,沒想到卻間接害慘「格雷女」達柯塔強生!超殺女今年以新作《窒息》重返大銀幕,這也是繼她的成名作《魔女嘉莉》後再次挑戰影史經典恐怖電影翻拍,克蘿伊在電影中與達柯塔強生共同飾演舞蹈學院的潛力新秀,但因為她拒絕「付出代價」與邪教交易,因而被不知名的鬼力追殺,不得不裝瘋搞失蹤,反而害達柯塔和其他舞者淪為詛咒的下一個祭品,一個個被凌虐、撕爛!睽違多年再次回歸驚悚題材,克蘿伊非常興奮表示:「看這部片時就像是被置身在現代版的《鬼店》,電影裡的一切都是你前從來沒見過的!」骨肉肢解的畫面已經讓所有影評人倒彈嚇吐,由超殺女揭開的黑暗大結局更將對所有人造成心理創傷!

 

 

小蘿莉長大了!超殺女息影一年半重新再出發

為《窒息》果斷辭演迪士尼《小美人魚》:「沒有最瘋只有更瘋!」

克蘿伊摩蕾茲不演小美人魚改演中邪肖婆!13歲就以《特攻聯盟》爆紅全球的「超殺女」,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前陣子接到迪士尼《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邀約,克蘿伊卻為《窒息》果斷拒絕成為億萬票房保證的大好機會,只因為導演盧卡格達戈尼洛的一通電話!「我一直都是導演的粉絲!我想跟他合作已經好多年,但一直沒有適合的企劃和角色,那天導演打給我才跟我講了電影前15分鐘的劇情,我就說我不管了我要演!」年僅21歲的克蘿伊已累積近60部作品,近年卻選擇息影一年半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然而《窒息》不論是角色、劇本的挑戰性,或者導演、共演卡司都太吸引人,讓她難以抗拒而決定接演!「導演總能給予我全面的支持,即便我們已經在鏡頭前做最瘋狂的事,他都還會鼓勵我們要更瘋狂!我只能說你們一定會驚呆,甚至認不出那是我!」克蘿伊將在《窒息》中飾演精神崩潰的狼狽德國女人,為戲特別習得一口流利德語,大躍進的演技更讓影評大讚直呼「超殺女真的長大了!」

 

 

影史經典十大恐怖片全新翻拍!好萊塢鬼王溫子仁也深受啟發

《窒息》兩小時不間斷凌遲般體驗,你敢挑戰嗎?

影史十大恐怖片的《坐立不安》(Suspiria),40年來啟發無數電影大師,好萊塢鬼王溫子仁、奧斯卡金獎導演昆丁塔倫提諾都深受影響!今年《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金獎提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洛將全新重翻拍這部影史最恐怖電影,聯手「格雷女」達柯塔強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打造21世紀驚悚新紀元《窒息》!本片於威尼斯影展首映時一票難求,空前盛況一度造成場外暴動,而舞者在鏡子前被不知名力量拉扯,骨肉肢解、分離噴濺的畫面,更是「嚇爛又嚇吐」現場觀眾,無不驚恐尖叫「天殺的三小!」一致同意「能比本片最後五分鐘更恐怖的,只有前面90分鐘!」導演將優雅芭蕾舞蹈和靈異虐殺完美連結,透過超乎想像的狂舞情節讓觀眾如坐針氈,像受到兩小時不間斷的凌遲,毫不客氣地把觀眾向進黑暗地獄,挑戰所有人的身心極限!

 

 

影史最驚悚芭蕾慘案 血腥到無法呼吸

以你的戰慄狂舞 呼喚夜晚地獄降臨

滿懷志向的舞蹈新秀蘇西(達柯塔強生飾)進入柏林頂尖舞蹈學校─馬可斯舞蹈學院,沒想到住校第一天就目睹謀殺慘案!伴隨著全校詭譎氛圍,蘇西仍拚盡全力在學院嚴格訓練自己,藝術總監白夫人(蒂妲史雲頓飾)對她的表現非常青睞,想將她培養成下一個明日之星。但隨著蘇西一步步取代舞團首席,她也漸漸發現學校深處的腥風血雨,一連串可怕的謀殺事件和靈異現象不斷發生,越來越害怕的蘇西,即將揭開芭蕾舞蹈名校毛骨悚然的黑暗歷史……

 

▼電影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窒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61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