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奇藝台灣站推出第二波LINE官方貼圖 攜手人氣插畫家「1G」合作 【追劇攻略】免費貼圖 《延禧攻略》後,魏瓔珞再掀聊天室刷頻熱潮!

2018.12.26

 

歐銻銻娛樂於今年四月成立愛奇藝台灣站LINE官方帳號,至今累積超越200萬用戶,並積極推廣優質內容與用戶溝通。今年七月推出的愛奇藝自製陸劇《延禧攻略》,在愛奇藝台灣站創下1.5億流量,更拿下google 2018全球電視節目(TV Shows)熱搜榜TOP.1,展現愛奇藝不僅是影音平台,更是擁有強大影響力的指標性媒體。

 

響應首屆娛樂大賞!愛奇藝台灣站推出「追劇攻略」免費貼圖!

魏瓔珞天生脾氣暴、如懿傳臣妾倦了、金秘書一次滿足!

 

在邁入三周年前夕,愛奇藝台灣站不僅規劃於年底舉辦首屆愛奇藝娛樂大賞,更特別與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人氣插畫家「1G」合作,於LINE官方帳號推出八款【追劇攻略】免費貼圖,結合愛奇藝台灣站2018年人氣戲劇綜藝內容,包含:《延禧攻略》天生脾氣暴的魏瓔珞、被渣隆煩到厭世的如懿、想下班的金秘書、想被姐姐請吃飯的俊熙、超萌《媽媽是超人》、最SKR《中國新說唱》、集結最多鮮肉的《偶像練習生》,以及陪你找回初心的《種菜女神》,個性鮮明的人物形象加上爆紅洗腦的台詞,造就新一波聊天室刷頻熱潮。

 

LINE貼圖小舖搜尋:愛奇藝台灣站,即可免費下載至2019/01/17,下載完畢後可使用180天。

 

《延禧攻略》中,女主角魏瓔珞的經典台詞「我天生脾氣暴」,讓你在情緒爆炸的時候使用,告訴所有人你不是好惹的!

 

跟朋友約會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突然想要跟朋友撒個嬌,那就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的俊熙弟弟一樣讓姐姐請客吧。

 

上班上課偶爾也會有疲倦無力的時候,想要暫時讓自己休息的話,就讓《如懿傳》的如懿幫你說一聲「臣妾倦了」誰都別來吵你。

 

你像《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金秘書一樣隨時待命嗎?想要下班工作卻處理不完嗎?這時傳送「我要下班」給你的同事&主管。

 

帶起2018最夯流行語的《中國新說唱》,如果你朋友們還不知道「SKR SKR」跟「你說的對」,就快使用貼圖來洗腦他們吧。

 

幼兒界的小網紅,就是《媽媽是超人3》的咘咘波妞姐妹了,讓超可愛的兩人對你說「love you」怎麼有辦法不融化呢。

 

2018大型海選綜藝《偶像練習生》你pick到的鮮肉弟弟又是哪一位呢?一字排開讓他們對你說聲「謝謝,請多關照」感受滿滿的誠意。

 

2019新年即將到來,想對你身邊的好朋友說一聲最真摯的祝福,就使用《種菜女神》貼圖為你送上最療癒可愛的「新年快樂」。

「追劇攻略」#貼圖cos大賽 看你型不行?

《種菜女神》陳庭妮、安乙蕎、徐鈞浩化身貼圖角色 

 

 

歡慶追劇攻略貼圖上架,愛奇藝台灣站於FB活動頁舉辦線上「#貼圖cos大賽」,網友只要模仿八款貼圖角色造型動作,拍攝對比照並上傳,累計按讚前三十名可獲得3C、美妝大獎。

 

 

 

活動也找來歐銻銻自製劇《種菜女神》演員陳庭妮、安乙蕎與徐鈞浩示範,陳庭妮模仿新年快樂貼圖,還拍攝動態貼圖祝大家新年快樂;安乙蕎模仿《媽媽是超人》貼圖,手比愛心對鏡頭不斷放電,展現可愛萌勢力;徐鈞浩則模仿《偶像練習生》貼圖,對導師說說謝謝,請多關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