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UEDE 50週年限定 史上最奢華晶鑽聯名 PUMA x Swarovski 高調晶漾登台 全台極限量 13 雙 閃耀妳的絢麗風采 #SUEDE #ForAllTime

2018.12.12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最具經典的代表鞋款 PUMA SUEDE,今年正式邁入第 50 週年,在 20 世紀街頭、流行文化、音樂、和時尚等領域皆有深遠的影響,為運動潮流界跨領域文化的經典象徵。PUMA 為再現經典光輝年代,從年初便開始與各領域知名品牌聯名合作推出 SUEDE 50 週年紀念單品,包含:最萌卡通女神 Hello Kitty 及超級女神偶像芭比等,PUMA 一改 SUEDE 傳統街頭嘻哈形象,以全新夢幻樣貌迷倒一票女孩們爭相搶購,更讓 SUEDE 成為今年女孩時尚穿搭必 buy 單品,充分彰顯 PUMA SUEDE 在跨領域鞋履界的經典不敗地位。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繼與 Barbie 的超夢幻組合後,今再宣布下一個讓女孩們驚呼尖叫的全新 SUEDE 50 合作夥伴,她正是讓女人們為之瘋狂的全球知名奢華水晶名品-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PUMA 首度與施華洛世奇聯名便推出精緻工藝 SUEDE 水晶鞋款,全台超限量 13 雙,將於 12 月 13 日全球同步開賣,宛如童話故事中走出的耀眼水晶鞋,SUEDE 50 x SWAROVSKI 為街頭意象鑲上極致奢華的優雅晶亮光芒,散發無可匹敵的耀眼風采。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成立於 1895 年,以其無與倫比的高規品質、細膩工藝、與設計創意坐穩全球奢華水晶名品的領導地位,施華洛世奇向來樂於挑戰多元合作,嘗試與不同領域的跨界品牌合作中激發出意想不到的精采火花。PUMA Suede Classic x Swarovski 是全球運動品牌 PUMA 首度與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攜手推出的世紀之作,堪稱 PUMA 史上最奢華的聯名產物,整體鞋款設計承襲著兩大品牌的經典文化,同時在各自領域自信展現耀眼成果。鞋面採用優質絨面皮革設計,並放肆地將鞋側的 PUMA 招牌彎刀佈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燦爛光芒令人目不暇給,完美融合令人驚艷的奢華氣質及經典街頭風範。

 

 

這款在 2018 年 PUMA SUEDE 50 週年跨界合作系列中堪稱最奢華的聯名巨作 PUMA Suede Classic x Swarovski,採全球配量販售,全台極限量 13 雙,建議售價NT$9,980,將同步全球於 12 月 13 日在台北微風百貨信義館 B1 PUMA 旗艦店獨家販售。#SUEDE  #FORALLTIM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