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劉艾立全新專輯《天鵝說》已正式發行 第二波輕快主打〈哪邊涼快哪邊待〉由獅子合唱團首席吉他手鄒強量身打造

2018.12.12

 

透露曾有放棄當歌手念如今擺脫壓力自在做自己藉由歌曲唱出自在心境

MV赴日本沖繩訪瀨長島天街..等知名景Erika直呼像在度假

所到之皆引起地居民被店家要求Erika

〈哪邊涼快哪待〉12/7YouTubeErika艾立官方專屬頻道》全球首播

 

「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劉艾立2018年全新專輯《天鵝說》已經正式發行,繼首波主打〈天鵝說〉Erika令人驚豔的創作實力及嗓音;緊接著曝光的第二波輕快主打〈哪邊涼快哪邊待〉,則由獅子合唱團的首席吉他手--鄒強為Erika打造,歌曲不但能聽見Erika游刃有餘的唱腔,更看見她自信且享受在歌聲中的模樣!而這次MV也遠赴沖繩拍攝,過程中Erika一路結交不少當地的朋友,包括素食餐車的夫妻、保齡球館店員...等,讓她笑說這次拍攝完全沒有工作的感覺,心情十分愉快自在,然而也許是放鬆的關係,Erika竟在正式開拍前在鼻子旁冒了顆大痘,讓她很是懊惱。藉由這首歌,Erika也回想起自己曾經差點一度要放棄當歌手時的狀態,對比起現在她則有了更多自信,Erika也提到:「希望大家聽完歌能更舒服自在的跟自己相處,有更多勇氣面對任何挑戰。」〈哪邊涼快哪邊待〉則將於12/7於YouTube《Erika劉艾立官方專屬頻道》全球首播。

 

 

 

兩年前以「新世代水系女生」的封號橫掃華語樂壇的Erika,第二張全新專輯才剛推出隨即受到各界關注,而她除了態度比起過往更加自如外,同時也將這兩年所歷經的一切化為一首首的創作,初嘗試就有著相當熱烈的迴響,讓人讚賞她與生俱來的音樂才華。而繼氣勢滂礡的首波主打〈天鵝說〉之後,由獅子合唱團首席吉他手鄒強為Erika量身打造的第二波主打〈哪邊涼快哪邊待〉則唱出了現下Erika的生活態度,以輕鬆、自在的腳步勇敢面對生活中可能面臨的困難,也是一首一聽就可以跟著琅琅上口的清新歌曲!Erika也聊到自己過去一度因為對自己的期待不如預期,透露曾一度萌生放棄當歌手的念頭,「以前的我很容易給自己很多壓力,怕做的不夠好、無法達到別人眼中的期待,但是現在的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像歌裡面所說的,儘管任性貪玩吧!」如今的她充滿自信,也希望藉由這首歌給更多人勇氣。

 

 

 

這次MV則遠赴日本的沖繩拍攝,劇情中Erika原本計畫和朋友一起出遊,但旅程過程中Erika的朋友卻突然消失了,只發現朋友留在椅子的一封信,而Erika也從朋友的信中的線索,一步步地踏進許多從未曾到訪的神秘景點,展開一場尋找自我的旅行;她更一路開著車、兜著風到了瀨長島、美國村、銀天街....等沖繩當地知名景點,在路途中也結交了不少新朋友,發現不少全新的美麗風景,心情也隨之豁然開朗!拍攝過程中,面對超美的海灘及藍天,也讓Erika直呼這一切感覺完全不像在工作,反而有種跟大家一起來度假的感覺。但也許是狀態太放鬆,正式出發拍攝前,Erika才發現竟在鼻子旁冒了一顆大痘,讓她懊惱地說:「平常狀態都很好的,怎麼一到這時候皮膚就出包了!」

 

 

 

這次到沖繩拍攝MV,超美的風景也開啟了Erika的度假模式,一反過去拍攝MV時的緊張感,這次她多了自在感,也讓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而最讓Erika印象深刻的,則是她到一個素食餐車拍攝時,正好遇見老闆們,而他們也是一對夫妻,聊過天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也同為音樂創作人,更組樂園發行過專輯,共通的話題讓他們因此相談甚歡,彼此也留下聯絡方式,約定之後要將彼此的專輯寄給對方!此外,Erika也相當受當地人喜歡,拍攝現場讓所到之處都引起圍觀,不僅有路人大讚她超美,店家更紛紛要求她簽名,讓她忍不住大笑說:「我突然覺得我好紅喔!」而這趟像是旅行的工作,也讓Erika玩心大開,不但讓她放開心胸開心的當街大唱歌,晚上更與一群年紀相仿的同事聚在房間裡講鬼故事,讓膽小的Erika因此半夜不敢一個人睡!〈哪邊涼快哪邊待〉則將於12/7於YouTube《Erika劉艾立官方專屬頻道》。

 

〈哪邊涼快哪邊待〉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