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七龍珠交響音樂會》來台倒數 亞洲首次公演曲目大公開 初代主唱高橋洋樹熱血高歌!

2018.12.07

 

將於2019年1月4日來台演出的《七龍珠交響音樂會 Dragon Ball Symphonic Adventure》,來台倒數一個月!本次音樂會精選來自動畫《七龍珠》及《七龍珠Z》兩部作品共21首曲目。初代主題曲原唱者高橋洋樹先生更將登台演出,帶來一連串熱血歌曲,如: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めざせ天下一、ドラゴンボール伝説、Cha-la Head-Cha-la、We Gatta Power…等耳熟能詳的主題曲。而遠在歐洲巡演的高橋洋樹先生更特別為台灣粉絲錄製一段影片!七龍珠粉絲們準備好了嗎?一起加入這「天下第一」的音樂旅程吧!

 

 

 

音樂會除了動畫主題曲、插曲的演唱外,整場音樂會隨著劇情時間軸推演,一首首樂曲搭配動畫影像,將重現悟空的冒險旅程。上半場選自動畫《七龍珠》中的配樂,如:龜仙人訓練、紅領巾軍團篇、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反派角色皮拉夫等橋段;下半場則選自《七龍珠Z》動畫中的配樂,除了耳熟能詳的”Cha-la Head-Cha-la”、”We Gotta Power”、”運命の日”、”魂vs魂”等歌曲外,更有經典場景的戰鬥配樂,如:賽亞人篇、弗利札篇、賽魯篇、普屋篇…。整場音樂會帶來21首曲目、兩個多小時的音樂旅程,播放動畫搭配管弦樂團現場演奏,完美還原影像與配樂,讓粉絲們身歷其境重回原作的感動!

 

 

《七龍珠交響音樂會》全台ibon熱賣中,一起加入悟空「天下第一」的冒險旅程吧! 1月4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屬於七龍珠粉絲們的音樂盛會萬不能錯過!

 

 

【演出資訊】

◆演出名稱:七龍珠交響音樂會 Dragon Ball Symphonic Adventure

◆演出時間:2019/01/4 (五) 晚上7: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票價:3,600/3,200/2,800/2,200/1,800/1,2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