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專屬於你的戰車道 再次登場ー Nintendo SwitchTM《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DX》繁體中文版將於2019年2月21日正式發售!

2018.12.02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Nintendo SwitchTM《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DX》(英文名稱:Girls und Panzer Dream Tank Match DX)繁體中文版將於2019年2月21日正式發售,並公開最新宣傳影片。此外,限定版《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DX 少女的嗜好BOX》收錄內容也公佈了。

 

 

●《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大進化!在Nintendo Switch™上Panzer Vor!

本作中,來自「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的BC自由學園的瑪莉、安藤、押田以及大洗女子學園鯊魚隊的阿銀都將參戰,並將追加20名從車長指揮塔中坐陣領軍、細緻美麗的3D的車長角色!此外,「Mark Ⅳ戰車」、「雷諾FT」、「S35」、「ARL44」等全新戰車、更多延伸劇情、共13名角色原創服裝及全新戰鬥地圖也將收錄。遊戲模式的部分則追加單人模式「戰車道祭典」與因應Nintendo Switch™機能而生,最多8人的鄰近主機通訊對戰等。專屬於你的戰車道 升級進化後再次登場ー!

 

 

●限定版《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DX 少女的嗜好BOX》收錄內容:

  • 《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DX》繁體中文版遊戲軟體。
  • 全新繪製插圖收納盒:使用全新繪製插圖的豪華收納盒。
  • 大吉嶺名言歌牌:使用大吉嶺的名言製作的百人一首歌牌風原創卡牌遊戲。
  • 特別影片藍光光碟《聖葛羅莉安娜之這才是真正的茶會》:集結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的成員的特別影片。
  • 特製桌曆:使用本作收錄插圖製作的特製桌上型月曆。
  • 特製防水海報組(11款):各校隊長的泳裝造型防水海報10種!與美穗和愛里壽的溫泉防水海報1種!
  • 特製壓克力鑰匙圈:造型可愛的美穗和瑪莉特製壓克力鑰匙圈。
 

 

 

※繁體中文限定版內含繁體中文版遊戲軟體,其他內容物皆為日文版。

※萬代南夢宮娛樂保留變更、修改、取消特典內容的權利。
※特典內容可能於日後另行發布。
※示意圖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數量有限,詳細請洽購買店家。

 

▼《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DX》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