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下第一音樂盛會 《七龍珠交響音樂會》 2019年1月4日 亞洲首場公演在台灣 初代主題曲原唱「高橋洋樹」來台熱血開唱

2018.11.14

 

全世界知名的動畫「七龍珠」官方音樂會《七龍珠交響音樂會Dragon Ball Symphonic Adventure》,自2017年5月份在法國巴黎首演後,在歐洲獲得極大的迴響。磅礡的管弦樂團演奏,加上後方大型螢幕播放動畫片段,讓粉絲在近兩個小時的旅程中,宛若進入七龍珠的動畫世界!亞洲巡迴首站將於2019年1月4日落腳台灣;更邀請到七龍珠動畫初代主題曲的原唱者「高橋洋樹」先生來台熱血開唱!門票即日起於全台ibon開賣,絕對是七龍珠粉絲不容錯過的音樂盛會!

 

 

 

“Cha-La Head Cha-La~~~”當這首《七龍珠Z》的主題曲旋律響起時,絕對會勾起六、七年級的兒時熱血青春回憶。這部由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所創作之作品,劇情描述冒險、戰鬥的熱血故事,而主角悟空迎向挑戰不畏戰鬥、追求夢想不斷修煉自我,是許多朋友們兒時的偶像。本音樂會由法國OVERLOOK EVENT製作,精選來自《七龍珠》及《七龍珠Z》兩大經典的動畫系列之曲目。除了驚險的戰鬥配樂由管弦樂團現場演奏外,後方更結合巨型螢幕播放「經典動畫」橋段,完美的將影像配樂相結合,絕對帶給粉絲們親臨現場的感動。

 

 

更讓人期待的是,本演出特別邀請到初代主題曲原唱「高橋洋樹」先生,將帶來一系列令人熱血激昂的歌曲,如:Cha-La Head Cha-La,We Gotta Power等經典曲目。《七龍珠交響音樂會》門票自11月13日起全台ibon啟售,「天下第一」的音樂盛會,七龍珠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演出資訊】

演出名稱:七龍珠交響音樂會 Dragon Ball Symphonic Adventure

◆演出時間:2019/01/4 (五) 晚上7:30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票價:3,600/3,200/2,800/2,200/1,800/1,2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