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創業100週年 「感恩有禮賞」讓你驚喜100! 日本超夯紀念公仔限量送、最高再送5000元!

2018.11.13

Panasonic年年大受歡迎的歲末大回饋「感恩有禮賞」,今年歡慶Panasonic 創業100週年,並感謝消費者長年支持,加碼送更澎派!除了限量贈送海外唯一授權的超夯100週年紀念公仔,一組送出紅、藍兩種造型,讓國人也能與日本同步珍藏百週年的人氣贈品外,買電冰箱、洗衣機、電視及廚房調理商品等指定家電,更有精選好禮「買就送」;另買指定商品還有「加碼送」、「加價購」等超多好康,100週年就是要給你驚喜100!

 

即日起只要買Panasonic指定家電,就送精選好禮,包括:掌廚雙鍋組、deya 2合1保溫背包、Beatrice好收納刀具組、雙層玻璃養身杯、3格耐熱玻璃保鮮盒、經典馬克杯組、LED雙面美妝鏡等,每樣好禮都是生活超實用物品,打造美好生活更便利。

 

此外,還有豐富的加碼好禮!買日本製 OLED電視指定機種,加碼送超夯的Xbox One S 1TB《絕地求生》同捆組、藍牙降噪耳機及5千元全家禮物卡;買電冰箱洗衣機指定機種,加碼送最高5千元全家禮物卡;買日本製 4K電視指定機種,加碼送4K藍光機、藍牙重低音耳機及3千元全家禮物卡!多樣好禮盡在「Panasonic感恩有禮賞」,還有限量送100週年紀念公仔!

 

活動從即日起至2019年2月27日止,多重好康讓你買到賺到!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或洽全台經銷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