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8亞瑟士生態路跑 露營野炊熱烈報名中! 攜手專業露營品牌LOGOS、活動大使姚元浩 帶領跑者前進溪頭生態王國

2018.11.02

▲2018亞瑟士生態路跑 露營野炊熱烈報名中!

 

台灣亞瑟士於8月發表今年主題路跑活動,鎖定關心台灣森林的生態發展,選在溪頭園區舉辦2018 ASICS RUN FOR NATURE亞瑟士生態路跑,甫開放一周即吸引600位跑者報名額滿。為了提倡擁抱山林之美、遠離城市的紛擾,亞瑟士今年特別於賽事前日12/15(六)保留溪頭露營區帳位,攜手專業露營品牌LOGOS、活動大使姚元浩舉辦露營野炊晚會活動,讓民眾能夜宿溪頭露營區,體驗伴著蟲鳴鳥叫聲入睡,充分享受亞瑟士所提供的兩天一夜森林生態之旅!

 

▲活動大使姚元浩表示喜歡露營 因為可以讓人和人之間更貼近

 

晚會當天除了有「特色帳篷大賽」及「野炊料理評比」,也集結各界好手齊聚一堂,包含長跑精靈蘇鳳婷、田徑好手張智銓、最帥隊長陳菀婷等都表示準備於晚會和大家分享路跑經驗,此外,更特別邀請活動大使姚元浩擔任評審,帶來拿手野炊料理與各位同樂,熱愛戶外活動的姚元浩表示,這次亞瑟士舉辦的生態路跑活動,讓大家路跑、露營一次體驗,除了能徹底沉浸在慢步調的氛圍之中,有更充裕的時間探索生態,露營更可以讓人和人之間更貼近,跟家人更親密,感覺很特別。

 

▲亞瑟士攜手專業露營品牌LOGOS、活動大使姚元浩帶領跑者前進溪頭生態王國

 

而活動評選出的前三名,亞瑟士和 LOGOS也準備精美好禮提供給參加活動的民眾們,包括跑友好夥伴ASICS慢跑後背包、露營攜帶方便的日本TSA 10吋大桔琺瑯鍋、潮流教父-藤原浩也收藏的ASICSTIGER GEL-MAI鞋款、輕鬆打造網美照氛圍的LOGOS葉片串飾燈等,與森林來場約會淨空心靈,享受芬多精森林浴,歡迎各位跑友們及喜愛山林的山友絕對不能錯過!

 

▲亞瑟士邀請民眾一同享受露營趣 擁抱生態之美

 

*本露營活動為免費報名,唯跑者須自理帳篷租借及帳位住宿費用,主辦單位僅協助營區位置保留。

 

▲【特色帳篷大賽第一名好禮】ASICSTIGER GEL-MAI都市游牧系列一雙 市價 3800 元

 

▲【特色帳篷大賽第一名好禮】LOGOS葉片串飾燈 市價 1150 元

 

 

▲【野炊料理大賽第一名好禮】ASICS 慢跑後背包 市價 1780 元

 

【特色帳篷大賽】

第一名:LOGOS葉片串飾燈(10片) 及 ASICSTIGER GEL-MAI都市游牧系列一雙。

第二名:LOGOS一吹就亮LED營燈 及 ASICSTIGER後背包一個。

第三名:彩色掛勾編織帶117CM+勾環4PCS組 及 ASICSTIGER棒球帽一頂。

 

【野炊料理大賽】

第一名:日本TSA 10吋大桔琺瑯鍋 及 ASICS慢跑後背包一個。

第二名:日本尾上製作所(ONOE)丸型圓型鑄鐵爐 及ASICS LITE-SHOW保暖帽一頂。

第三名:LOGOS直條紋高背休閒椅 及 ASICS保暖脖圍一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