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色沙漠》寵物系統大更新!慶祝全球冒險家突破千萬人!

2018.11.02

PEARL ABYSS 旗下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即日起推出「寵物系統更新」,讓冒險家可以自由的交換不同種類的寵物。此外,為了慶祝《黑色沙漠》全球冒險家人數突破千萬,官方更準備了「隊長克里富的特別禮物」要獻給冒險家們!

 

●寵物系統更新:開放跨種類交換,高世代寵物獲得機率提升

為了讓冒險家能更自由的培養寵物夥伴,《黑色沙漠》推出全新的寵物交換系統,同「交換類型」的寵物即使是不同種類的動物也能進行交換,且翻新後的高世代寵物登場機率也會隨著寵物增加而相對提升。

 

冒險家更能選擇特定的寵物作為「代表寵物」來集中馴養,在進行交換時,最終獲得的寵物將繼承「代表寵物」的世代及經驗值等級資訊。此外,冒險家們能在各大城市中與NPC「馴養師」購買飼料製作所需的營養劑,讓寵物經驗值能快速成長。

 

《黑色沙漠》官方表示,寵物為冒險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同伴們,希望透過此次更新的寵物系統,讓冒險家更盡情享受與可愛寵物夥伴的黑色沙漠旅程。

 

●全球冒險家突破千萬!隊長克里富的特別禮物

慶祝全球冒險家人數突破千萬,官方為了回饋廣大的冒險家們,特別獻上了隊長克里富的禮物!於活動期間,完成西部警衛營地分隊長的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克里富武器」,克里富武器擁有比其他武器更高的突破機率成功率,最高更可突破至琉(IV)階段!

 

 

於千萬慶典活動期間,新手冒險家於活動期間登入天數累計滿7天並達成56等級,即可獲得永久登入券、加入千萬人的選擇,盡情享受《黑色沙漠》的浩瀚世界!

 

 

最後,為了能使更多的冒險家享受《黑色沙漠》的魅力,官方持續地對遊戲進行優化,希望能降暢玩《黑色沙漠》的電腦配備門檻,提供給優質的遊戲環境給冒險家!欲知更多關於《黑色沙漠》的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網站及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