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復刻輕量版「嘮嘮叨叨本能寺」限時開放! 天才劍士『沖田總司』同步登場

2018.11.02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即日起正式推出限時活動「嘮嘮叨叨本能寺」復刻輕量版。以充滿詼諧風趣、吐槽風格的官方漫畫《Fate/ぐだぐだオーダー》,推出即廣受許多御主喜愛,漫畫作者「經驗值」老師更是帶來精彩的原創劇本,而本次限時復刻也開放特別活動,邀請御主們上線感受歡樂的遊玩體驗!

跨時代冒險延續,目標挑戰「嘮嘮叨叨黃金天國」!

本次限時活動中,御主將與沖田總司、織田信長進入一場跨時代的冒險。裝備此次活動開放的「★5(SSR)嘮嘮叨叨看板娘」、「★4(SR)慶功Order!」及「★3(R)嘮叨指定」限定禮裝通過任務,可以提升活動中機率掉落的「平蜘蛛」、「曜變天目茶碗」及「九十九發茄子」等道具數量;此外,同期間將登場嘮嘮叨叨本能寺限定推出的專用EXP卡-大幅強化概念禮裝,御主們可以藉此把握機會提升心儀的概念禮裝!

  

透過活動中機率掉落的道具,可兌換在限時復刻《嘮嘮叨叨本能寺》大放異彩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嘮叨哦」;裝備此概念禮裝通過任務,不僅可以增加「本能寺點數」獲得量,挑戰本次限定推出的「嘮嘮叨叨黃金天國」,更能讓本能寺點數獲得量進一步增加。而在活動期間收集指定數量的本能寺點數,活動從者『織田信長』將加入御主的隊伍並肩作戰!

 

 

《復刻:嘮嘮叨叨本能寺》PICK UP召喚,天才劍士「沖田總司」在此

體驗《復刻:嘮嘮叨叨本能寺》這場跨時代冒險之際,將推出以「★5(SSR)Saber」職階現身的天才劍士「沖田總司」PICK UP召喚,而同期間耀眼登場的,更有「Emiya」、「庫.夫林」及「美杜莎」等多位從者!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