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AVID RPLNT 街頭軍風新潮履 Rudimental 根基樂團 引領強悍潮頭新態度

2018.11.01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為運動市場注入時尚新潮流,打破球鞋傳統框架,將街頭概念意象融入設計元素,為運動潮流訂定全新遊戲規則,以「RUN THE STREETS」生於街頭、桀傲卻忠自我的率性概念主題,由人氣概念鞋款 IGNITE Limitles 敲響時尚大鐘,陸陸續續推出多款街頭潮履,從東瀛潮流武士 TSUGI 系列到黑豹潮履 AVID 系列,結合前衛機能科技與流行時尚外型兩大特色,成功在運動時尚市場打響知名度,也成為街頭潮人們爭相追逐關注的焦點。今年邁入秋冬之際, PUMA 再度推出街頭軍風新寵 AVID RPLNT,以針織鞋面交錯迷彩色樣,象徵現代都會的多元融合意象,本季共推出軍綠及黑灰兩款剛毅新配色,由 PUMA 全球品牌大使 Rudimental 根基樂團拍攝詮釋,以一身復古運動套裝搭配軍風 AVID RPLNT 潮履,執掌秋冬時尚大旗,於都會街頭展現次世代運動新主流態度。

 

 

街頭軍風新寵 PUMA AVID RPLNT 鞋款,沿襲東瀛潮流 PUMA TSUGI 鞋款的前衛科技性,將鞋身造型及鞋帶綁繫俐落簡化,不僅更貼合快步調的都會步伐,也醞釀了更深沉內斂的潮流底蘊。AVID 代表著「極度渴望」的意含,而 Repellent (RPLNT) 則意指防禦抵抗,在快速繁忙的街頭不隨波逐流盲目跟隨,保有自己的步伐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流行 ICON。PUMA AVID RPLNT 擁有超輕量、高包覆性針織鞋面,以軍綠黑及深黑灰兩色混合包覆;鞋後跟以壓花加工裁切線條支撐,可大幅增加穩定性並提供足跟更強勁的防護功能;大底注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IGNITE FOAM 超彈力科技,提供絕佳舒適性與能量回彈,讓雙腳在落地的同時更能有效分散衝擊力道,帶來穩定的反作用力;搭配咖啡色鋸齒狀外底增加與地板的摩擦力,防滑效能更適合秋冬濕寒的都會路況。

 

 

2018 秋冬全新街頭軍風潮履 PUMA AVID RPLNT,本季共推出軍綠黑深黑灰雙主色,建議售價 NT$4,580,11 月 1 日正式登台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