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躍動街頭的崛起新星 PUMA AVID evoKNIT 黑豹潮履再襲 次世代新主流 吳岳擎 叛逆潮帥狙擊少女心

2018.10.26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引領街頭潮流,將街頭意象融入設計元素,顛覆傳統,衝撞出「RUN THE STREETS」生於街頭、桀傲卻忠於自我的率性概念主題,同時推出多款新穎潮履引發全球搶購熱潮,也讓 PUMA 成為運動時尚圈的流行指標,大幅翻轉 PUMA 品牌形象,變身成為時下潮流名人們高度關注的引領潮品。2018 年秋冬,PUMA 再推街頭潮流新意象,多款風格強烈的復古新潮裝展現次世代叛逆自主的潮時尚。PUMA 以次世代新主流為軸心,找來躍動街頭的崛起新星吳岳擎,穿上有黑豹潮履之稱的 PUMA AVID evoKNIT 秋冬新色款,時而耍酷、時而展開招牌暖心笑容,成功狙擊全台少女心。

 

 

向來喜愛挑戰的新生代崛起男神吳岳擎,多次在戲劇中挑戰演出超反差的自己,對吳岳擎來說,透過不同的角色歷練更能發掘更多面向的自己,用「跟你來真的」的信念突破侷限與框架,讓自己在一次次的挑戰中蛻變、新生。在此次與 PUMA 的合作拍攝中,吳岳擎更以多款 PUMA 當季秋冬復古運動新潮裝展現不同風格樣貌的多變吳岳擎:PUMA Retro 色塊拼接圓領衫搭配同系列運動棉褲,以經典運動套裝化身 80 年代時髦 潮流型男;接著以 PUMA Pace 系列軍風羽絨外套搭配寶藍色圓領衫,一躍成為清新都會暖男;最後以 Super PUMA 滿版印花圓領衫搭配 LOGO 刷毛長褲,一改成熟樣貌轉變為街頭俏皮大男孩,以暖心笑容迷倒一票女粉絲,次世代崛起新秀的魅力無可抵擋。

 

 

而此次吳岳擎穿搭的另一大亮點,則是腳下實著的這款素有「潮履界靈魂黑豹」之稱的 PUMA AVID evoKNIT 鞋款,沿襲東瀛潮流 PUMA TSUGI 鞋款的前衛科技性,將鞋身造型俐落簡化,彷彿用現代極簡風格的建築構造,堆疊出未來科技城市的樣貌,不僅更貼合快步調的都會步伐,也醞釀了更深沉內斂的潮流底蘊。AVID 代表著「極度渴望」的意含,而 evoKNIT 則是指此番特別設計的超輕量、高包覆性針織鞋面,PUMA 再次將暗黑系武士精神淬煉成令人渴望的現代科技,在凜冽秋冬締造次世代叛逆潮流新時尚。全新 PUMA AVID evoKNIT 運用前衛與摩登流線線條勾勒出極簡外型,全鞋面採用 evoKNIT 編織科技,以黑、灰兩色混合包覆,如同馬賽克般以細微拼接創造層次感;鞋後跟以壓花加工裁切線條支撐,可大幅增加穩定性並提供足跟更強勁的防護功能;大底注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IGNITE FOAM 超彈力科技,提供絕佳舒適性與能量回彈,讓雙腳在落地的同時更能有效分散衝擊力道,帶來穩定的反作用力,鞋側清楚可見的大底流線設計,與針織鞋面交織成前衛城市道路的觸人脈動。

 

2018 秋冬新色潮履黑豹 PUMA AVID evoKNIT,本季共推出都會雪灰與科技銀白雙主色,建議售價 NT$4,280,即日起正式登台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