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 攜手 LAIMO來貘舉辦耍廢派對 巨型來貘人偶動感現身High翻東區!

2018.10.04

 

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與馬來貘作者Cherng即興繪畫精彩大PK!

 

【台北訊】由五月天阿信與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潮流服飾品牌STAYREAL,首度攜手LAIMO來貘推出聯名系列,為歡慶新品上市,特別於9/29(六)在STAYREAL東區門市舉辦「耍廢派對活動」與粉絲見面。除了有巨型的馬來貘人偶蒞臨現場與消費者同樂外,還邀請馬來貘作者Cherng與 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一起同台較勁,在現場進行即興繪畫大PK!當天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除了可獲得限量的馬來貘杯墊外,現場還抽出六位幸運粉絲將大型的馬來貘玩偶抱回家,另外StayReal café 也同步推出馬來貘特製餐點與飲品回饋廣大粉絲,陪大家度過一個"貘"力十足的歡樂周末!

 

 

STAYREAL特別邀請插畫家Cherng一同合作,希望透過這次聯名來描繪出大家嚮往的耍廢日常,在圖騰的設計上可以看到來貘睡覺、翻滾、跑步甚至是發懶的樣子,展現他一派的懶懶作風,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出席活動時表示:「為呈現意想不到的趣味效果,STAYREAL的鼠小小跟著來貘大吃大喝,一起淪陷在耍廢的氛圍中。」馬來貘作者Cherng則表示:「我覺得”懶”應該是世界上最能夠被理解的共通語言,只要全部趴在一起就是一片祥和的樣子,來貘一直以來都是耍廢躺著賺人氣,而鼠小小則是在忙忙碌碌中熱血奮鬥,所以當這兩個角色碰在一起時,我們決定要讓鼠小小跟著來貘一起耍廢,希望能傳遞一種舒壓的感覺!」

 

 

被問到這次合作印象最深刻的事,不二良表示:「在這次的聯名商品發表前,我跟Cherng就先各自畫了幾個”當鼠小小遇上來貘”的插畫故事放上粉絲團,讓大家可以搶先看鼠小小跟來貘認識的趣味互動,大家可以很明顯看出兩個主角的個性完全不同,鼠小小想盡各種辦法要把來貘叫起來,到最後還是失敗,只好跟著來貘吃飽飽一起大睡一番,這樣的互動方式滿有趣的,在社群上也成功引起粉絲討論。」Cherng則表示:「我跟不二良都是插畫家,對於圖像創意故事的發想都覺得很新鮮好玩,知道這次的合作之後,在我的腦海裡常常會閃過很多有趣的畫面,很想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所以我們倆今天都特別期待即興繪畫比賽,讓大家知道我們私底下有多熱愛繪畫!」

 

 

這次活動也特別邀請到巨型馬來貘人偶擔任一日店長與現場粉絲同歡,有別於來貘以往懶懶風格,活潑好動的來貘人偶不斷使出勾粉大絕招,擺出一連串的俏皮動作,包括手插腰、左右伸展、開合跳…等,可愛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熱烈爭相合照,讓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STAYREAL x LAIMO來貘聯名系列商品

STAYREAL攜手插畫界巨星” LAIMO來貘”推出聯名系列, 以來貘的生活日常為設計主軸,一窺他如何實踐「一事無成」的人生格言,還揪鼠小小一起攪和大吃猛睡開派對,用俏皮跳躍的模樣橫行動物圈,展現獨一無二的黑白貘力!

 

 

來貘歪腰飽飽T$1280

食物們,請小心!厭食「貘」力來襲, 小小眼睛、夾帶邪惡犀利眼神,來貘這次放大絕,力邀潮流新夥伴「鼠小小」一起加入殲滅食物行動,沒有飽到歪腰歪腰絕不善罷甘休!

 

來貘耍賴滾滾T $1280

打卡踩點已落伍!來貘式的「耍賴滾點」正流行!來貘不只懶度最高,就連標新立異度也要最高,不按常理出牌的他用翻滾的方式華麗出場,俏皮耍賴的模樣,就是要滾到你不要不要的!搭配STAYREAL大大的紅色LOGO,想不注意到來貘的存在都難!

 

來貘Jump跳跳T(白/黑)$1480

手裡捧著來自STAYREAL紅色LOGO小卡,讓慵懶成性的來貘也能Q彈Jump起來!來貘化身潮流icon躍上T-shirt設計中,在落肩的寬版剪裁中,自在得意的彈跳飛舞。此款有黑白兩色可選,展現不同的穿搭樂趣。

 

來貘一事無成趴趴T$1280

「一事無成」的來貘決定賴上你,陪你趴趴走!懶到出名的來貘使出「趴式哲學」,不但要融入你的生活,還要讓你擺脫不了他的懶,徹底愛上這種懶得要命的療癒感!

 

來貘口袋褲褲寬版T $1480

來來來!你可以再更靠近一點,全身黑黑套著白色尿布褲的來貘,邀你大玩黑白猜,瞧瞧他口袋裡的小祕密!潮流必備的寬版T設計,是今年最受歡迎的百搭單品!

 

 

StayReal café x LAIMO來貘限定活動

 

【活動一】分享貼文免費贈杯墊

即日起,分享Stayreal Café 指定PO文,贈Stayreal x 馬來貘杯墊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二】限定版拿鐵,見面會專屬!

凡參加見面會即可獲得「拿鐵升級券」與「鬆餅折價券50元」持「拿鐵升級券」用餐,點拿鐵系列飲品即可升級為「馬來貘造型拿鐵」。持「鬆餅折價券」,可立減50元。

 

【活動三】上市期間推出限定餐點-「馬來貘與鼠小小偷吃造型蛋糕」

 

【關於STAYREAL】

Make life stereo! STAYREAL從2007年7月成立至今,於潮流與輕時尚領域的發展備受矚目,以踢恤為創作舞台,風格橫跨童趣、純真、搖滾、反戰的精神,並擅以擬真設計手法,融合搖滾音樂、街頭龐克的概念,推出多元且優質的豐富作品。每款踢恤都是一個舞台,各自傳達一個信念,認為一件好T恤就像一首好歌,可以改變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