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人氣聲優 種崎敦美 偕 東山奈央 療癒獻聲《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待在我身邊」「一直在一起」預售票特別限定開賣!

2018.09.29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10月5日 在台獻映

 

日版觀眾滿意度高達97%的《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下週五將在台獻映!本作由《聲之形》幕後團隊傾力製作,在日本上映後於知名電影網站「Filmarks」「eiga.com」「Yahoo! Japan電影」「cinema.pia」皆獲得4顆星的高分評價,觀眾紛紛盛讚此作為京都動畫再度打造出的傑作!電影中的兩位主角「霙」和「希美」,分別由人氣聲優種崎敦美、東山奈央負責配音,兩人細膩的聲音變化也讓觀眾彷彿就置身於作品中。

 

 

為迎接《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這部療癒清新之作,這次也特別在「安利美特」和「藝豐漫畫便利屋」獨家特別限定販售紀念套票,分別有「待在我身邊」單人套票與「一直再一起」雙人套票,兩種套票皆會有電影紀念珍藏票、限量電影海報,而「一直再一起」雙人套票則還會加上限定的精美資料夾。均限量販售,售完為主,詳情請至「安利美特」和「藝豐漫畫便利屋」官網查詢。《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10月5日將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人氣聲優種崎敦美偕東山奈央療癒獻聲

電影中的兩位主角「霙」一角由《魔法使的新娘》種崎敦美配音,「希美」則由《黃金拼圖》東山奈央負責。為「霙」配音的種崎敦美表示,她到電影要上映時,仍無法忘記當初得知要製作這部作品時的心情,她說:「這故事以青鳥和莉茲來描繪霙和希美的相處方式,那是一種在喧鬧中相當寂靜、敏感的狀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感受到,這兩名女孩她們一點一滴變化的氣息。」

 

 

為「希美」配音的東山奈央則表示,《莉茲與青鳥》是部相當注重畫面氛圍的作品,她侃侃而談地說:「『霙』『希美』兩人的表情、動作、氣息等,全都散發出靜謐的魅力。難以用言語形容,每一個環節看似無心卻充滿戲劇性,總之是一部非常優美的電影。我在讀劇本時,不知為何眼淚竟流了出來,雖然『希美』這個角色個性活潑,是被所有人尊敬的存在,但在這部作品中展現出人性化的一面,能觸動人心。希望大家都能守護這兩人成長的模樣!」

 

 

不僅女性觀眾表示欣賞完後內心產生強烈共鳴,男性觀眾也表示這部作品能觸動每個人的內心,令人度過一段美好的觀影時光。療癒之作《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10月5日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劇情介紹

★ 知名動畫電影《聲之形》製作團隊精心之作

★ 以京都動畫監製的電視動畫《吹響!上低音號》為藍本,細膩打造的電影新作

★ 日本獨立音樂界新星──京都樂團「Homecomings」演唱主題曲〈Songbirds〉

★ 透過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

 

吹奏出少女那稍縱即逝的閃耀堅強的瞬間

請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

 

但是……。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霙是否能對希美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YouTube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3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