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感覺宛如親臨高爾夫球場輕鬆享受高爾夫的樂趣! PlayStation®4專用遊戲(PlayStation®VR必須配備)《全民高爾夫 VR》發售資訊

2018.09.12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於亞洲地區發售以PlayStation®VR(PS VR)便可輕鬆在家體驗VR高爾夫的 PlayStation®4專用遊戲軟體《全民高爾夫 VR》。《全民高爾夫 VR》是一款彷彿親臨高爾 夫球場,在家也可輕鬆享受高爾夫樂趣的VR高爾夫遊戲。由開發「全民高爾夫」系列作的 Clap Hanz Limited與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World Wide Studio JAPAN Studio 再次攜手推出。

 

不但依然仍有「全民高爾夫」獨具的“大家都可輕易地揮桿”體驗,更加入了系列作品首次 的主觀視角,以PlayStation®VR(PS VR)才有360度體驗來觀察球場的高低起伏、判讀風向、以及猶如實際體感般地感受高爾夫球場的自然環境。不論對高爾夫熟悉與否,均可盡情享受 本遊戲內容。此外,本作品支援以PlayStation®Move動態控制器操作。用PS Move控制器操作更能有親自揮桿的臨場感!

 

 

■球場

櫻花綻放充滿綠意的球場。其他球場敬請期待今後的消息更新。

 

■桿弟

會依果嶺以及風的狀況等適時給予玩者建議的桿弟理子小姐。 請和桿弟一起巡洞,以獲得最佳成績為目標邁進吧。

※此為開發中的遊戲畫面。可能會與實際內容相異。

 

 

 

■PlayStation®4專用(PlayStation®VR必須配備)遊戲軟體『全民高爾夫 VR』概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