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入選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物怪》南韓預售率壓倒性第一

2018.09.12

 

 

被問男友柳俊烈是否出席《物怪》試映會?惠利裝傻急撇「他很忙!」

《物怪》9月28日在台上映 厄夜追擊!

 

備受觀眾期待的特效鉅作《物怪》,為韓國影史中首部怪獸動作史詩,本週將在韓國上映,目前預售率已達26.5%,壓倒性第一名(統計截至9月10日),且還正式入選2018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部門,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劇中精彩的特效和動作場面!《物怪》以實際記載於韓國史書《朝鮮王朝實錄》的文句為基底,敘述朝鮮中宗時期患有瘧疾的怪異動物「物怪」,為朝鮮掀起腥風血雨的故事。而《物怪》也是Girl's Day成員──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劇中她飾演金明民的女兒,將令觀眾一睹她曾在《偶像運動會》中展現的高超射箭實力。惠利在去年8月爆出與柳俊烈戀愛的消息,兩人隨即公開承認交往,令許多《請回答1988》的「正八派」戲迷都感到相當開心,他們的交往狀況也一直是媒體關注的話題。被問柳俊烈是否會出席《物怪》VIP試映會時,惠利急忙地說:「那時候他應該很忙沒空來吧!」雖然惠利急忙撇清,但許多影迷仍期待柳俊烈屆時是否會為愛現身給予支持。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動作史詩鉅作《物怪》9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柳俊烈有給愛的建議?惠利秒得失語症又失憶!?

Girl's Day成員惠利透過電視劇《請回答1988》大受歡迎,而《物怪》是她首部電影作品,她也感受到電視劇與電影拍攝現場的不同。惠利表示:「最大的不同是,拍電視劇時幾乎無法睡覺,但聽說最近狀況稍微改善了。當時劇本一出來要趕快背台詞馬上拍攝,許多行程令人吃不消。但電影的話,當拍攝行程出來,比想像中更有餘裕,拍起來也比較自在。但有一次休息一週後再到現場時,就像第一次到拍攝現場一樣,當時心想糟了竟然會有這種感覺,也了解到前輩們所說的內心要保持角色的狀態,從此我開始做筆記,記下每一場戲的感受,等下次拍攝時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了。」

 

 

惠利與柳俊烈在去年8月公開交往,因為電視劇《請回答1988》結緣的兩人,目前雙方也持續以演員身分不斷開拓戲路,對於電影演技經驗較多的柳俊烈是否有給予建言時,惠利先遲疑了一陣子,停頓幾秒後才慌張地表示:「這個嘛……《物怪》拍攝時不曉得是否在交往了,時間過太久有點忘了,要看一下當時拍攝做的筆記。但當時我更常和前輩們、導演討論角色,拍攝前也常跟金明民前輩和導演見面,拍攝現場也很常跟大家聊天。」惠利也表示,希望觀眾們這次能在《物怪》中看到她的努力,多給她一些鼓勵。韓國首部怪獸史詩電影《物怪》,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代號:鐵鉻行動》製片 X 《大浩劫》特效團隊 再創大銀幕新視覺享受

★ 《V.I.P.》金明民、《鋼鐵雨》李璟榮 兩大實力派演員繼《潘朵拉》後再度合作

★ 《請回答1988》惠利首部電影作品,強勢擔綱劇中關鍵角色

 

 

※《物怪》劇情介紹

有個神祕的生物出現在仁王山……

實際記載於韓國史書中的怪物即將覺醒……

朝鮮中宗22年,百姓飢餓困苦,一個可怕的傳聞更讓人民身陷恐懼中。據說在仁王山中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凶惡怪獸,模樣怪異、擁有巨大的身形,甚至還有謠言說這怪獸會捕食前往山中的人類,致使百姓們人心惶惶。這不但擾亂了國家安寧,甚至威脅到王(朴喜洵 飾)的安危,因此王命令朝鮮最頂尖的武士──尹謙(金明民 飾),去搜查怪獸的真實面貌。

 

尹謙帶著女兒(惠利 飾)和左右手──成漢(金仁權 飾)等人,一同前往仁王山找尋怪獸。途中,卻因為突發事件而牽起了那段失去已久的記憶,這段記憶或許和他們所要搜尋的怪獸有所關聯……怪獸是否真的存在?王是否能徹底根除蔓延於朝鮮百姓間的恐懼並保住自己的王位呢?

 

▼ 韓國影史首部怪獸史詩鉅作【物怪】預告 金明民x惠利 父女打怪 9/28(五) 厄夜追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物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435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