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全新魔物解禁多項系統優化9月20日盛大改版

2018.09.10

 

 

繼辿異種雅翁龍於8月中登場後,甫喘口氣的獵人們即將在9月20日時,再度面對全新魔物「辿異種照雷鳥」的挑戰!而在改版還有兩周的時間裡,《魔物獵人FRONTIER Z》也準備了許多活動,讓所有的獵人都能順利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首先從即日起至9月13日將舉辦的「每日一技 摺扇貓的私房一技轉蛋」活動,只要狩獵雅翁龍後取得「投手珠」之後,就可到「摺扇貓」處獲得「一技珠」轉蛋的機會!而同時登場的「考前衝刺班」活動,新手能免費取得「30日通行券」,同時也針對G級以上獵人也規劃了一系列獎勵。另外從9月13日起開始的「辿異種照雷鳥討伐準備」,就是迎接改版前提升戰力最重要的任務,千萬不能錯過!

 

 

 

 

「辿異種照雷鳥」改版當日襲來,武器、動作優化同步登場!!

以吸收太陽光線轉化成電能作為攻擊手段的「照雷鳥」經過辿異化之後,原本轉換能量的翅膀變得更加巨大,帶電量不僅提升且殺傷力也加倍許多。「辿異種照雷鳥」利用翅膀將太陽熱能吸收後化成雷射襲擊四週,雖然攻擊手段多以範圍攻擊為主,但唯獨由頭頂觸角聚集能量並射出巨大衝擊波此招一定要閃躲,否則只要被衝擊波射中將立即力竭!「辿異種照雷鳥」將在9月20日改版當日解禁,而獵人們則可以從9月13日舉辦的「討伐準備」任務中取得應對「辿異種照雷鳥」的裝備喔。

 

另外,本次改版也將針對狩獵動作與武器平衡度做部分的調整。首先是狩獵動作「極之型」可使用龍擊砲與屬性之刃。而且能依據裝備武器,分別使出「火」、「水」、「雷」、「冰」、「龍」與「無」等6種屬性之刃。另外一項調整,則是「雙劍」的「吸血」技能生效,且同時發動秘傳技能「雙劍技【雙龍】」時,鬼人化攻擊魔物會回復耐力!還有在「真/極鬼人化」之下持續擊中魔物時,攻擊力也會上升。更多詳細的改版內容,將於9月13日於官網正式對外開放!

 

 

「每日一技 摺扇貓的私房一技轉蛋」開跑,30日通行券、N點大放送

一技珠是獵人在配裝上的最佳選擇,而從維護後起至9月13日維護後,獵人將可以輕鬆取得獵人們趨之若鶩的夢幻飾品了。只要在綜合任務櫃台承接「每日來顆投手珠」並完成狩獵雅翁龍之後,就能獲得一顆「投手珠」。而獵人只要持「投手珠」至摺扇貓處,就可進行一次必定獲得「一技珠」的「摺扇貓的私房轉蛋」機會。本任務活動期間內每日可承接一次,想要收集「一技珠」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而為了讓獵人能夠快速跟上全新版本的挑戰,所以特別從維護後至9月20日維護前舉辦「考前衝刺班」,只要是新米獵人登入遊戲即可獲得「30日通行券」。另外針對G級以上的資深獵人也特別規劃了衝等獎勵,詳細的活動資訊快點上官網查看一下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