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與時裝品牌kolor首次合作推出聯名錶款GMW-B5000KL異材質結合設計以黑、金為配色主軸台灣正式上市

2018.09.07

 

 

為慶祝G-SHOCK創立滿 35 周年,特別和日本時裝品牌kolor首次合作推出聯名錶款GMW-B5000KL,kolor成立於2004年,創立後隨即走紅,快速跳進歐洲時裝舞台,獨特的設計剪裁和著重細節的呈現,與G-SHOCK追求極致強悍及品味的精神不謀而合,讓G-SHOCK與高級時裝品牌完美融合。此次合作以廣受好評的GMW-B5000為設計基礎,外觀以黑色、金色為配色主軸,維持經典的方型外觀並加入創新的功能,錶殼、錶圈及內部的結構皆由不鏽鋼製成,並採用全新耐衝擊結構,在不鏽鋼錶殼和錶圈之間使用輕巧且耐用的樹脂零件吸收外來的衝擊力,搭配全新錶帶連結處的三叉結構與連結管設計,提升整體耐用程度。不鏽鋼錶殼利用金色IP離子處理完成,錶環和錶扣同樣以金色不鏽鋼製成,錶帶則使用輕巧耐用的黑色樹脂,符合kolor擅長將異材質結合的設計特色,加上黑色反轉液晶螢幕顯示,讓黑金配色形成強烈的對比。此外,錶背使用與首款G-SHOCK相同的旋入式背蓋設計,提供極佳的防水規格,錶背經過DLC類鑽碳塗層處理後增加其金屬光澤感與抗磨,並刻印上35 anniversary by kolor紀念 LOGO,錶盤及錶扣上皆印有kolor字樣,搭配同樣為黑金配色的聯名特殊包裝,台灣將於2018年9月8日(六)正式上市,僅在台北東區G-SHOCK STORE, TAIPEI限量販售。

 

 

功能上搭載BLUETOOTH®藍牙連線功能及世界六局標準電波自動校正時間,當手錶與手機配對連結時,除了同步校正當地時間,更可自動更新時區等資訊,讓你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掌握準確的時間,並可輕鬆對調本地時間和世界時間。下載G-SHOCK Connected專屬APP後,可於手機輕鬆設定超過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鬧鈴、碼錶與倒數計時。按下按鈕即可記錄當下時間與所在地的經緯度,並透過APP閱覽所有記錄資訊。此外,可透過APP設定特定日期的事件提醒功能,當倒數時間到達時,手錶會閃動提醒使用者。在錶盤的語言與數字可客製化顯示,星期的顯示共有六種語言,包含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與俄文,而日期的顯示可以使用習慣切換格式,例如:6月30日可切換“6.30”或“30. 6”。錶款另外提供自動充電的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系統,並將太陽能面板從玻璃改為高度加工薄膜式設計,液晶螢幕透過中央開口設計,抑制外部反光,並採用高對比與寬螢幕設計,加入淡入/淡出效果的高亮度全自動LED照明,不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讀取資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