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復刻:月之女神可曾有過糰子之夢《輕量版》限定活動開放,全新從者「山之翁」即日同步登場

2018.09.04

 

 

日本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推出奈須蘑菇執筆的原創劇本「復刻:月之女神可曾有過糰子之夢《輕量版》」限定活動,邀請御主一同展開這場不可思議的冒險旅程。

 

迦勒底賞月活動開跑!豪華獎勵輕鬆入手

在本次限定活動中,御主裝備此次活動開放的「月女神之沐浴」及「月之寶石」限定禮裝通過任務,可以增加活動道具「特選糰子」與「賞月糰子」的掉落數量,讓御主能夠更輕易兌換提升爆擊威力、爆擊星掉落率的限定概念禮裝「★5(SSR)月光祝典」。此外,「特選糰子」除了可以兌換限定概念禮裝,更能解鎖此次活動開放的接續任務。

  

  

全新從者PICK UP召喚,境界暗殺者“山之翁”登場!

本次限定復刻活動中,將開放限定從者-希臘神話的著名英雄『★5(SSR)俄里翁』,「★4(SR)絲忒諾」、「★4(SR)瑪莉.安東尼」等多位從者也將在限時卡池中登場。

 

同期間開放的PICK UP召喚,有著面戴骷髏假面、莊嚴冷冽外型,且在許多御主心中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更是主線劇情第六特異點中的主要角色。「吾之面即翁之死,吾之劍即翁之裁。異邦的騎士、銀臂的旅人,吾乃山中老人的山中老人,即殺死哈桑的哈桑!」-幽谷之淵而來,頭戴死之冠冕的境界暗殺者“山之翁”。

  

 

 

更多《Fate/Grand Order》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