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倫帥哥尺度大開!闖聯合國為求生存竟男女通殺 ? 8.31《暗算》分歧者打破形象 即將揭發前所未見國際醜聞

2018.09.01

 

▲《暗算》英倫帥哥在背後意味深長望向心機上司

 

全台上映由真實自傳小說改編的《暗算》,內容描述聯合國陰險狡詐大搞政治的黑幕,震驚轟動全美!飾演菜鳥的席歐詹姆斯不僅在片中與班金斯利擁有多場攻防戰,大鬥心機、鬧出人命,還男女通殺?並且將極力揭發國際最恥醜聞!電影上映後票根還可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抽喜朋 SiPALS 贊助夏日極實用之「食兵器劍形製冰器」或 Artex 風格書寫精品贊助之「極致半節鋼筆 or life 開心鋼筆」,欲知映演詳情及贈品活動詳情歡迎上可樂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 《暗算》揭露聯合國黑幕秘辛,為求生存不惜男女通殺

 

英倫帥哥超尺度大展開! 闖聯合國為求生存竟還敢男女通殺?上映之《暗算》為《分歧者》四號鮮肉席歐詹姆斯主演創新之作,除了在片中和班金斯利大搞特搞辦公室鬥爭政治、玩男女通殺的戲碼,最後竟然能搞到出人命?並且還與中東神祕女郎、亦敵亦友的男性夥伴互相設陷、猜忌等種種前所未見的精采內幕與陰謀!不惜尺度大開,犧牲肉體來換取秘密情報,並且和捉摸不定似邪似善狂上司擁有超進一步想像不到的協議?《暗算》肯定給菜鳥示範最佳妙招,讓你與老鳥交手綽綽有餘。揭露國際上最難以想像的大恥辱醜聞事件,即將在本週爆發!本片不僅於今年北美上映時叫好又叫座之外,也是備受觀眾矚目的一部精采好片。緊張、刺激又豐富的劇情絕對會是此週進戲院的最好選擇!欲了解有關電影更多宣傳活動、好康抽獎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 席歐詹姆斯飾演《暗算》劇中任職聯合國的菜鳥。

 

席歐詹姆斯飾演《暗算》菜鳥劇中慘遭各種陷害、威脅、利誘,困難重重《暗算》中飾演菜鳥的席歐詹姆斯早先因《分歧者》系列賣座電影而聲名大噪,擅長詮釋帥氣鮮肉形象的他,於今年在新片中卻重新挑戰與往常不同角色。飾演在聯合國的真實醜聞裡慘遭各種的陷害、恐怖威脅、情慾利誘並與神祕人物鬥智糾纏不清,甚至還有和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有多場對手戲碼。處處披荊斬棘、迎刃而解刺激的劇情保證入戲院觀賞絕對值回票價。本片預售套票也正在博客來網站熱售中,防小人組好禮套票組合則為古物兵器刀劍創意造型環保筷,不緊扣合電影《暗算》劇情主旨超有梗搭配!還非常實用。上映首三日之電影票根還能上【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抽Artex贊助的高級鋼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了解更多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上可樂電影臉書查詢。

 

▼《暗算》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08.31 菜鳥當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暗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95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