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與Ric和Charlotte Flair一起回味啟發《WWE 2K19 Wooooo!版》的經典時刻

2018.09.01

 

 

在最新一集的「WWE Photo Shoot!」影集中,我們將和16次WWE世界冠軍、全球流行文化偶像暨WWE名人堂巨星Ric Flair,還有他也是SmackDown女子冠軍的女兒Charlotte Flair一起暖心回顧WWE史上最具故事性的摔角生涯。

 

 

這兩位《WWE 2K19 Wooooo!版》的摔角明星,將帶我們重溫許多經典時刻和傳奇故事,而這些正是《WWE 2K19 Wooooo!版》收錄的獨特紀念品和額外數位內容的靈感來源。《WWE 2K19 Wooooo!版》也包含了完整的《WWE 2K19 豪華版》以及兩位預購特典可玩角色:前WWE冠軍Rey Mysterio以及現役WWE超級巨星「Rowdy」Ronda Rousey。

 

 

本集「WWE Photo Shoot!」收錄了對抗傳奇好友及對手的精彩對戰,以及動人的幕後花絮短片和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以下網址觀賞完整內容,或是透過WWE Network隨時觀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