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和龍一起展開冒險生活的動作冒險遊戲 『Little Dragons Cafe』發售! 官方網站同步公開原創漫畫

2018.08.31

SEGA Games 宣布,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專用動作冒險遊戲『Little Dragons Café』正式於香港、台灣、韓國、東南亞等地發售。

 

本遊戲在日本由 Marvelous Inc.進行販售,亞洲版則與日文版同步發售。

 

 

『Little Dragons Café』是在日本孕育出高人氣『牧場物語』系列遊戲的和田康宏先 生開發的完全原創新作。

 

 

 

 

經營小咖啡館的男女雙胞胎跟剛出生的 龍,一起尋找要在咖啡館推出的料理食材 與食譜來經營咖啡館。 與咖啡館的客人交流可解決客人的煩 惱、培育龍後可前往至今未能到訪的地 方。以奇幻世界的咖啡館為中心,展開各 式各樣的故事。 敬請享受『牧場物語』系列耳熟能詳的 まつやまいぐさ老師設計的魅力角色,在 AI 下神采奕奕生活的樣貌。

 

為了紀念遊戲發售,官方網站中也公開了まつやまいぐさ老師特別替本遊戲繪製的原 創漫畫「散步閒逛之旅」。 漫畫中除了介紹『Little Dragons Café』之外,也仔細描述了遊戲好玩與有趣之處, 請務必前往欣賞。

 

 

『Little Dragons Café』已於 8 月 30 日(四)在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並獲得一致好評。

 

▼Little Dragons Café【繁體中文版】 預告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