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他來自江湖》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2018.08.24

 

 

▲(多位知名賤客 結伴共闖江湖)

 

8888Play宣布取得秋季最KUSO的武俠手遊《他來自江湖》台港澳地區獨家代理權。《他來自江湖》獲得古龍正式授權,遊戲中融入多部經典小說場景與橋段,大俠們闖蕩江湖的過程中還可遇到許多趣味橫生,笑料百出的有趣事件!

 

置身江湖,感受不一樣的古龍

《他來自江湖》涵蓋了56部古龍經典小說,包含了「楚留香傳奇系列」、「絕代雙驕」、「鐵血大旗門」、「陸小鳳傳奇系列」等膾炙人口的劇情內容,賤客們將在遊戲中與知名角色展開逗趣互動,一賤闖江湖。

 

▲(首創獨步絕招 與夥伴們殺出重圍)

 

豐富玩法,開創回合制新風貌

《他來自江湖》獨創天、地、人戰鬥追擊系統,每位俠客都有不同的天地人三元屬性,大俠們可自由搭配上百名個性俠客,達到特定上陣條件,戰鬥即可觸發,突破回合限制創造高連段攻擊,藉由角色之間的「陣型調整」、「追擊技」搭配一身華麗精彩的功夫絕招,就是要把敵人殺個欲哭無淚,磕頭求饒。最刺激的武林鬥智趣味手遊,最出其不意的小賤招,等你一起來仗賤耍江湖!

 

▲(美的冒泡,驚喜連連)

 

一「泡」交友,魯蛇脫單靠這次

獨創泡泡交友系統,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新鮮與刺激,飄蕩在空中的泡泡,是大俠們命中注定的緣份,此時,就是大俠們展現身手的好時機!要如何在這怦然心動的瞬間,使出絕技讓對方無法自拔地愛上你,是適時耍賤賣萌展現幽默?還是打鐵趁熱,一泡贏得美人心,全看大俠們的本事!

 

▲(江湖第一輕功高手威名鎮八方 楚留香)

 

事前登錄即刻開跑 參加就送楚留香

《他來自江湖》事前登錄即刻開跑,只要預約登錄,不僅送遊戲超值虛寶,更加碼送出價值超過 3,000 元的 S級俠客楚留香! 更多遊戲情報,請關注《他來自江湖》粉絲團。

 

▼他來自江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