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英國帥哥挺進聯合國化身”肉體武器” 菜鳥赤裸猛尬性感中東女郎 《暗算》8.31 職場新鮮人心機速成班 即將開課

2018.08.21

 

▲《暗算》席歐詹姆斯飾演菜鳥猛尬性感中東女郎。

 

曾演出《分歧者》系列的英國帥哥席歐詹姆斯大膽於《暗算》裸露上身,最新作品中飾演聯合國菜鳥,片中不僅和奧斯卡影帝對戲,甚至開啟全新戲路尬中東神秘性感女郎,一改瀟灑率性形象,並走心機鬥智路線。8 月 31 日全台將正式上映《暗算》絕對為新鮮人進職場上班前的心機速成班,教你如何背後捅一刀。《暗算》預售熱賣中,贈品為喜朋 SiPALS 熱情贊助之食兵器刀箸環保筷或劍著環保筷,另外票根請保留下來,可以上【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抽喜朋 SiPALS 特地贊助之「食兵器劍形製冰器」或 Artex 贊助的風格書寫精品「極致半節鋼筆 or life 開心鋼筆」,欲知映演及贈品活動詳情請洽可樂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 《暗算》分岐者挺進聯合國挑戰最狂菜鳥。

 

帥哥菜鳥化身”肉體武器”赤裸猛尬中東性感神祕女郎席歐詹姆斯飾演《暗算》中初入虎穴的超狂帥氣鮮肉!和來自中東神秘又性感的女郎大膽嘗試赤裸超尺度情慾床戲,大銀幕前高品質肌肉瘋狂裸曬,床戲精彩程度保證秀色可餐!本次席歐詹姆斯不僅只是脫去上衣,還擺脫過往招牌只賣臉的迷思,大力展現完美演技,和奧斯卡超強實力派影帝同台飆戲,一老一少搭配起來默契十足!劇中從頭到尾步步驚心,菜鳥同時明爭暗鬥力抗班金斯利飾演的聯合國大佬一角,劇中還有眾多緊張刺激的氛圍分秒不間斷。《暗算》將於8月31日於全台熱烈上映,在暑假結束進入職場前,不僅新鮮人來進戲院補血戰力,職場老鳥更是必看,避免背後捅一刀之外,還要學會如何老練的《暗算》他人!

 

▲ 8.31《暗算》 給職場新鮮人心機速成班!

 

新鮮人心機速成班 職場菜鳥硬起來必備法則《暗算》劇中充滿各種波濤洶湧、陰險狡詐攻防戰,主演本部片的席歐詹姆斯和班金斯利兩大巨星又將帶領觀眾進入聯合國異想不到的內幕!聰明菜鳥反被聰明誤?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背後捅一刀》原著,娓娓道來劇中充滿各種轉折離奇的橋段,揭開聯合過內部不為人知的祕辛!初入職場的新鮮人硬起來之必備法則,就是8.31起進戲院來上一堂心機速成班!《暗算》電影預售套票已於博客來熱售中,預售贈品為古物兵器刀劍創意造型環保筷,票根還能抽中高級鋼筆,讓你在辦公室也能呼風喚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了解更多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暗算》Backstabbing For Beginners |08.31 菜鳥當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暗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95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