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火爆動作鉅製《大師兄》 「旗開得勝」記者會 動作巨星甄子丹當老師超厲害 開賽車又開金口唱歌力拼格鬥高手 口碑爆棚

2018.08.15

 

 

熱血動作強片《大師兄》,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與收視女王陳喬恩和一群影壇新生代合作的校園電影,甄子丹化身為數學老師,面臨一群問題學生及一所問題學校,他用另類教學法,收服一幫問題學生。

 

《大師兄》今天下午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旗開得勝」記者會,功夫巨星甄子丹和導演闞家偉特地來台宣傳,與媒體暢聊挑戰演出最強教師角色的感想,以及用另類春風化雨收服問題學生的拍片心得!

 

 

 

甄子丹每次演出都勇於嘗試不同角色、挑戰自我極限,在最新作品《大師兄》裡也不例外,這次他當起了號稱「地表最能打的超級教師」,不僅有精彩打鬥的部分,更多了熱血青春的勵志劇情。《大師兄》是甄子丹成立超級子彈影業有限公司的新作品,他更是繼《追龍》後再度自製自演,被問到感想他直說太充實了,每天就和片中面對問題學生一樣,都有不同的關卡要面對,導演闞家偉則特別感謝和有「監製」身份的甄子丹共同合作,常常一起討論出許多有趣的橋段,更增添電影精彩度。

 

 

 

「大師兄」在粵語中的意思是「學長」,而《大師兄》的片名也是因為甄子丹扮演的老師陳俠,也曾在這所問題學校唸過書,所以在電影中的同學後來得知陳俠曾在同所學校就學,便稱呼他為「大師兄」,而先前在《葉問》系列飾演武館的宗師,這次《大師兄》則是老師,甄子丹表示他感覺兩個老師其實沒太大差異,只是《大師兄》裡演出的老師腦筋要動更快,接招問題學生們的種種考驗。

 

 

 

甄子丹這是除了是史上最能打的超級教師以外,他更是樣樣精通,舉凡開賽車、打仗、講英文、分析化學物質,甚至還開金口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彷彿什麼都難不倒多才多藝的他。電影裡甄子丹開金口唱歌,絕對是給觀眾的一大驚喜,甄子丹笑說這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是他選的歌曲,覺得曲子輕快又朗朗上口,很適合在街頭表演讓大家很有參與感。

 

 

 

收視女王陳喬恩這次也加盟《大師兄》,演出校園中的認真好老師,導演闞家偉表示以前就很欣賞陳喬恩在戲劇上的表現,曾和她合作過《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的甄子丹也表示二度和陳喬恩合作相當愉快。

 

 

 

由於片中甄子丹有一場在賽車場上甩著賽車旗,以及飆速尬車的超帥氣橋段,今天在現場也特別準備了兩隻方格旗,讓甄子丹與導演闞家偉揮舞,方格旗在賽車賽場象徵比賽結束,不僅象徵電影順利殺青、記者會的圓滿落幕,更是《大師兄》即將熱賣票房長紅、旗開得勝的開始!

 

《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8.24【大師兄】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師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4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