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UNNING MAN來台見面會 連續四年RUNNING MAN即將全員來台與粉絲同樂!

2018.08.10

 

 

RUNNING MAN今年又要奔跑來台啦!經過成員變動之後的「RUNNING MAN」這次帶著全新陣容及表演,即將於10月6日再次來台和粉絲見面!此次演出不只有全新的遊戲,更加碼將讓粉絲在台上與主持群互動,驚喜一波波,內容絕對精彩可期!

 

韓國SBS電視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2010年至今開播8年,2017年加入全昭旻、梁世燦兩位新成員,8位成員憑著專業的功力與態度,創造了又一次屬於「RUNNING MAN」的高度定位,新成員與原主持群的磨合不只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也獲得越來越多粉絲的喜愛。此次台北場也是加入新成員後的首場海外演出,將全員到齊與粉絲共度歡樂時光,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由海樂影業主辦的「RUNNING MAN」台北場將於10月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門票預計於8月19日上午11點整在KKTIX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機台同步販售,想要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請大家關注主辦單位「海樂影業」、「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官方臉書訊息發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