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搞不定父親節禮物?舒壓陪伴是最好首選

2018.07.26

 

 

民調顯示,職場父親高達9成9自認處於壓力中,甚至有4成已處於高壓邊緣,專家表示男性通常太ㄍ一ㄥ,遇到挫折不願示弱,建議平時可以適時陪伴父親聊天,也可透過運動、保健方法來維持身體健康紓解壓力。

 

 

「4D溫熱揉槌按摩墊」HY-640,是爸爸舒壓按摩首選,一度熱銷缺貨,外型小而巧不佔空間,不僅客廳、臥室能使用,也可放在老爸愛車上,全家外出需要休息時拿來使用,而突出12cm肩頸按摩球可做正反揉捏按摩,讓工作勞累或3C族的家人能徹底獲得舒緩,滾輪部分可獨立做約15cm高低調整,身高不同的家人也都能開心使用,而背腰部的揉捶同步,舒適感大幅提升,更是許多老客戶指名的禮品。

 

 

Werun小智跑步機

許給父親健康身體

加班、應酬、壓力大是許多上班族父親生活寫照,外貌看起來或許健康,一不小心還是有可能生病,疾病通常會有警訊,像是變胖、或是腰圍變粗都是身體給父親的警示燈,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40-64歲男性44.1%腰圍過粗,提醒男性們應過健康生活,吃健康食物多運動。

 

 

「小智跑步機」型號HY-20602,是輝葉新上市健身用品,讓爸爸可以隨時在家運動開跑,考量到現代人居家空間不大,採用折疊收納設計,跑完步後折疊起來不會佔據房屋空間,即使是瘦小女性也可輕鬆收納,一鍵式按鈕打開即可使用,操作界面容易上手,即便是父母長輩1分內也能學會操作,完全顛覆一般人對跑步機難以安裝操作使用的印象,是父親節送禮首選。

 

 

「爸」氣回歸,把1拿掉

原力臀感按摩椅享10萬折扣

平時生活忙碌,跟老爸對話時間變少,更別說爸爸的身體健康了,隨著8月8日到來,讓您有機會跟父親說聲:「謝謝您」,再次拉近您跟爸爸的距離。

 

 

影帝「任達華」連續4年代言的品牌「輝葉按摩椅」,最新推出「原力臀感按摩椅」HY-5099讓舒適按摩技法能隨時在家實現,結合傳統中式按摩和西方科學模擬技術,將「揉、捏、搥、打、壓、推、拿、抓、提、搓、摩」等動作完整實現,任達華甚至表示特別滿意「超長臀感」按摩,其中專利的「手之輪」按摩機芯,讓您從肩頸到臀部都能獲得釋放,靠牆壁5cm即可擺放,使用上不佔室內過多空間,皮革材質經過SGS專業認證,耐磨經得起考驗,是父親節送禮首選。

 

 

「輝葉按摩椅」今年在台經營滿35年,為體恤爸爸平時辛勞,原價166,666元的原力臀感按摩椅,現在只要66,666元就能帶回家,另外提供專員免費到府安裝、1年保固服務,全台各大量販店免費體驗試坐,網路賣場同步販售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