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柯智棠《吟遊》克羅埃西亞 逢世足法克大戰 柯挺克隊冠軍

2018.07.17

 

 

克羅埃西亞壯闊奇景契合Indie Rock 觸發柯智棠吟遊詩人心

鍾政均同飛出演《無關拯救的事》MV 與本尊柯智棠文青吟遊

殺青夜遇克世足首戰 民宿主人招待BBQ助威 喝當地酒告捷

克國落山風不是蓋 八級狂風四面飛撲柯智棠 湧現苗條殺機

 

創作歌手柯智棠將於8/2發行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吟遊》,3年前甫出道,就以首張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入圍「金曲27」最佳國語男歌手和最佳新人獎雙料榮譽,身為「好多音樂」力捧金童,這次公司大手筆斥資至位於中歐的克羅埃西亞拍攝封面和MV,當地壯闊奇景與專輯《吟遊》主題相當契合,讓柯智棠覺得很感恩!時值今(15日)世足盃戰況最高潮-法國v.s.克羅埃西亞,將一決雌雄,爭奪冠亞軍,柯智棠也因此投克羅埃西亞隊一票,希望在該國取景的《吟遊》專輯也如同勢如破竹的克羅埃西亞,衝出好佳績!

 

 

柯智棠最新創作專輯《吟遊》,大隊開拔至位於中歐的克羅埃西亞,拍攝專輯封面和MV,在拍攝時,適逢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開打,在殺青當天,剛好是克羅埃西亞第一戰,民宿主人盛情準備BBQ,邀請大家一起觀賽,柯智棠和導演、團隊大家都聚精會神看球,結果克隊首戰告捷,大家都歡呼起來,民宿主人高興到馬上拿出自家珍藏的當地酒,跟大家暢飲慶祝,留下美好的記憶!也因此,就在《無關拯救的事》MV上線之際,巧遇克羅埃西亞與法國冠亞軍之戰,不但看起MV更有味,也與導演、同事們相約好,今晚要守在螢幕前好好為克羅埃西亞加油!預祝勇奪世界冠軍!

 

 

柯智棠在拍攝《無關拯救的事》MV時,背著珍愛的吉他吟遊在克羅埃西亞的曠野上,當地特殊的植披,大山大水,讓柯智棠不禁生出「吟遊詩人」的使命,尤其當地風超級大,當野風刮起,更有無處而不歌的吟遊感,柯智棠則是對這裏的風特別有感觸,惱人的是拍攝時的定點一次比一次驚險,清瘦的柯智棠在峽谷高處的邊界演唱《無關拯救的事》,強勁的八級風又常將他吹得東倒西歪,稍有不慎就可能滑落下山,柯智棠苦笑:「大家都知道我比較瘦。」自己首次感覺到「體重太輕會有生命危險」的疑慮。此外,柯智棠還需要站上約2、3層樓高的岩石彈唱,所有工作人員都淨空在500公尺以外,頭上有著空拍機盤旋,可以站穩的地方又非常小,僅能努力保持平衡。但因為拍攝的畫面非常漂亮,遍地荊棘花開蜿蜒至海天交界,唱著唱著柯智棠就已完全投入到表演狀態,完全不知害怕,甚至開始享受這個難得的機會,在天寬地闊之間盡情的演唱,和宇宙彼此共鳴連結成線。

 

柯智棠《無關拯救的事》音樂錄影帶,請到新生代演員、亦曾是樂團主唱的鍾政均飾演男主角,有趣的是,雖然畫面中同時有主角鍾政均和演唱中的柯智棠,但在導演的巧思中,其實兩人是同一個人,意即鍾政均飾演的即是創作中的柯智棠,「在創作的過程中也許會有腸枯思竭、失意、不順的時候,政均飾演的就是在創作狀態中的我。」雖然能到克羅埃西亞進行拍攝,但拍攝過程既趕且辛苦,但柯智棠覺得像在夢中,「這裏好像『仙境』,千里迢迢來到這,為《吟遊》專輯增色,真的非常感恩!」因為克羅埃西亞無垠的荒山、絕美如鏡的湖水,勾勒出柯智棠獨特的Indie Rock風格,民謠曲風加入層層流行搖滾元素,與克羅埃西亞的一景一物共生契合成,有故事、奇幻又絢麗的神秘花園!柯智棠近期雙喜臨門,除了第二張專輯《吟遊》即將發行,他也將在8/25晚舉行柯智棠《吟遊》首場TICC個人演唱會,售票請洽「KKTIX」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