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無雙OROCHI 蛇魔3』主題曲將由三森鈴子(三森すずこ)演唱!~聲優界的歌姬同時擔任新角色「雅典娜」的配音~

2018.07.14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目前銳意製作中的戰術動作遊戲「無雙OROCHI 蛇魔3」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Steam®)主題曲『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 無双 OROCHI ver.』將由三森鈴子(日文:三森すずこ,以下統稱三森鈴子)小姐演唱。 三森鈴子小姐同時也負責本作新角色「雅典娜」的配音。

 

 

 

 

本作的主題曲是以6 月27 日(三)於日本發售的三森鈴子第四張專輯「tone.」中收錄的 『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為原型,再融合「無雙OROCHI 蛇魔3」世界觀特別製作而 成的『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 無双OROCHI ver.』。由三森小姐清透的歌聲詮釋出,多達 170 名人神交戰、壯闊莊嚴的「無雙OROCHI 蛇魔3」世界觀。

 

日後還會公開使用主題曲的遊戲宣傳影片,敬請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