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親不停 安心亞笑稱出道以來吻戲最多的作品

2018.07.13

 

 

安心亞天天敷唇膜大方主動親 陳泂江大讚吻到嘴唇麻痺也值得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導演特別邀請在唱片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的安心亞擔任女主角,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女神安心亞在片中和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有多場親密吻戲,演活了甜蜜熱戀的新人,安心亞為拍吻戲天天敷唇膜,拍戲時更主動獻吻,陳泂江則是大讚安心亞相當大方,更笑稱吻到嘴唇麻痺都值得。

 

 

安心亞與陳泂江兩人有四場親密接吻的戲碼,兩人第一場戲就得在房間嘴對嘴接吻,他們都很慶幸開拍前先被導演安排「約會」行程培養感情,破除了剛開始互不熟識的兩人之間隔閡,因此拍吻戲時並不尷尬,而且很多場吻戲都是一次到位順利完成。

 

 

安心亞表示第一次與陳泂江拍吻戲時,內心感到相當緊張,但隨後發覺陳泂江為了保持紳士風度,不敢表現得太直接,因而遲疑沒動靜,她索性就先主動湊上嘴唇先吻了對方,此後兩人每拍到吻戲就都不覺得尷尬了。陳泂江認為自己拍吻戲會比安心亞緊張許多,因為每次都會擔心女生會覺得吻得太過,但他也大讚安心亞嘴唇的觸感「有溫度、柔軟、完美」,更笑說能夠親吻女神是榮幸,即使吻到嘴唇麻痺了也值得。

 

 

安心亞也透露拍《簡單的婚禮》是從影以來吻戲最多的一部,而且這次拍吻戲讓她感到很辛苦,因為深怕自己嘴唇太乾燥脫皮,上戲時嘴唇親起來會不夠滑順,還因此每天都敷唇膜保養雙唇,更說從來都沒有這麼認真天天敷唇膜過,實在是為戲很用心良苦,陳泂江則笑稱自己嘴唇比較粗,親久了嘴唇應該會越來越滑才對,讓安心亞覺得好氣又好笑。

 

 

 

本周日(7/15)安心亞將出席在台中和中壢的粉絲見面會,下午3點在台中文心秀泰影城映後與大家見面以外,現場還會有特別小活動給大家驚喜,晚上7點也將在中壢星橋國際影城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安心亞表示目前票已經在兩家戲院開賣熱售中,並邀請大家務必來支持她主演的愛情喜劇《簡單的婚禮》,期待與大家當面分享她「新婚」的喜悅心情!兩場見面會門票已經開賣,請上華映娛樂臉書粉絲團,以及台中文心秀泰影城、中壢星橋國際影城臉書粉絲團查詢相關售票資訊。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7月13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07.13 【簡單的婚禮】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簡單的婚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2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