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性向 MMORPG《幻境時空 Chrono Fantasia》洋蔥劇情搶先看!

2018.06.25

 

▲(安娜與艾特的故事,關聯遊戲初期重要的劇情發展)

 

由Gamamobi代理,女性向MMORPG手遊《幻境時空 Chrono Fantasia》釋出原創遊戲劇情,讓主人公們搶先體驗劇情中,帶著滿滿洋蔥味的劇情影片,以及在獲得專屬飛空艇後,充滿趣味的駕駛員選角體驗!

 

相愛,卻不能長相廝守

在《幻境時空》的世界中,總共有超過300位遊戲角色登場,其中最讓人不捨的,就是「艾特・菲利克斯」與「安娜・黛德麗」這對讓人稱羨,最終卻無法廝守終生的戀人所遭遇的故事了。

 

艾特與安娜從小就相識,不過由於艾特對於情感方面比較遲鈍,一直到了成年後,艾特才發現原來安娜在他心中早已有著無法動搖的情感。鼓起勇氣的艾特決定牽起安娜的手,並允諾給予安娜一個幸福的未來。

 

▲(羞澀的艾特鼓起勇氣與安娜告白)

 

沒想到,身為頂尖研究員的艾特,在一次古代遺跡的調查中,營地遭到兇猛硝獸的襲擊而斷了音訊,搜救隊出發找尋時,只找到同行夥伴殘破不缺屍體,以及艾特破碎的識別證,最後,王國宣佈研究隊全數罹難,並在致遠基地舉辦了告別會。然而,告別會中,安娜卻說出了令在場所有人為之動容的話語……

 

打造專屬飛空艇,挑駕駛員也要很「深入」?

在遊戲劇情進行中,主人公觸發獲得王國的特殊獎勵,獲得個人專屬的飛空艇。同時還能夠挑選依照自身喜好,選擇一位專屬於自己的駕駛員!

 

▲(每個駕駛員都有著專屬的劇情,將隨著主人公的選擇影響劇情發展。)

 

主人公所能獲得的飛空艇是早年王都用於研究開發的輕型飛空艇,速度是所有王國飛空艇中最快的,也是王國唯一的一台輕型飛空艇,主人公獲得之後,需要搜集飛空艇的材料進行改造,才能夠進行使用。

 

▲(想要駕駛自己專屬的飛空艇,需要先搜集材料改造才行。)

 

當飛空艇改造完成之後,將會引導主人公來挑選一位自己喜愛的領航員,分別是「嚮往天空和自由的杰德」、「溫和友善容易害羞的愛麗絲」、「天真爛漫乖巧可愛的安琪」。如果主人公只想隨意選擇,學院飛行教官還會要求主人公要探索的「深入點」……

 

▲(想挑選駕駛員可馬虎不得,要完整了解他們的性格。)

 

▲(酷酷的傑德,內心渴望自由。)

 

▲(活潑可愛的安琪,總是能讓人感染快樂的氣氛。)

 

▲(外表溫柔的愛麗絲,有著令人疼惜的過往。)

 

▲(隱藏版坐騎啾啾首次曝光。)

 

感謝支持,粉絲團回饋活動開放中

為了答謝所以支持的主人公們,《幻境時空 Chrono Fantasia》粉絲團正舉辦回饋活動,提供了20隻超可愛隱藏版坐騎「啾啾」要送給參加活動的主人公們!詳細活動訊息,請關注《幻境時空 Chrono Fantasia》粉絲團。

 

▼《幻境時空》-安娜的一段話 訴說了對愛人的想念-2018超可愛冒險手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