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與龍一同度過冒險生活的動作冒險 『Little Dragons Cafe』 預告影片公開

2018.06.21

 

 

SEGA Games 宣布, 針對將於 2018 年 8 月 30 日(四)在香港・台灣・韓國・東南 亞推出的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平台動作冒險遊戲『Little Dragons Café』,於官方網站公開了繁體中文版的預告影片。

 

 

 

『Little Dragons Café』是日本擁有高人氣的『牧場物語』系列之父的和田康宏開發 的完全原創新作。 經營小咖啡店的男女雙胞胎跟剛出生的龍一起尋找要在咖啡店推出的料理的食材與食 譜來經營咖啡店。 與咖啡店的客人交流可解決客人的煩惱、培育龍後可前往至今未曾前往的地方。以奇 幻世界的咖啡店為中心,展開各式各樣的物語。 在本次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稍微觀賞到遊戲序章、島上的冒險與咖啡店發生的事情。 ※遊戲畫面為日文版開發中的內容。正式商品為繁體中文版。

 

『Little Dragons Café』預計於 8 月 30 日(四)同時在包括日本的亞洲區域推出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版。

 

▼Little Dragons Café【繁體中文版】 預告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